非法改建 短租房屋 華裔房主被重罰

【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訊】布魯克林一個華裔房產業主,非法改建房屋後,做短期出租生意,近日,被重罰十多萬美元。

這棟位於布魯克林Nostrand大道381號的房屋,非法改建的頂樓和一樓已被勒令清空,房產業主陳珍珠(Pearl Chan, 音譯)因屢次違規,面臨116,200美元的罰款。

紐約市長辦公室特別執法部門(The Mayor’s Office of Special Enforcement)調查非法短租公寓時,發現陳珍珠將三層公寓樓非法改建,短期出租給多名租客。在今年9月7號的搜查中,執法人員發現總共有22名愛沙尼亞裔租客,一對德國夫婦,以及一家五口,同時住在這棟公寓樓裡。

陳珍珠的房產也被指出有多項違規,不僅要支付巨額罰款,還被短期出租網站Airbnb除名,永久禁用。

截至今年9月29號,執法部門已查出452個地址的非法短期出租生意。其中曼哈頓最多,總共有209處房產涉及932項違規。其次是布魯克林。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