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法拉盛垃圾 商改區擴展服務範圍

【新唐人2017年10月26日訊】紐約法拉盛的市中心區域,雖然人流量非常大,但是,清潔衛生狀況還算良好。而周邊幾條路段,卻是垃圾成堆,怎麼回事呢?帶您瞭解。

紐約法拉盛的商業改進區,一週7天,上午到到下午,都有全職清潔工值班,打掃法拉盛的街道衛生。因此,在downtown中心黃顏色的範圍,幾條主要幹道清潔衛生情況還算良好。但是,到了藍色的非商改區範圍,由於沒有專人打掃,街道垃圾狀況惡劣。收到投訴後,商改區也很無奈,因為這些地方,不在他們的服務範圍。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其實在商改區的範圍之內,我們一直在有效地提供非常多的清潔服務,我們每年大約投入一萬三千個小時,來清潔商改區街道。但是有個問題,很多民眾不知道我們商改區的範圍,是哪裡。」

因此,商改區召開記者會,宣布擴展商改區的服務,到藍顏色的街道。但是,需要位於擴展範圍路段的商家、業主,加入商改區,及時就衛生問題,與商改區聯繫。

余鈿崧:「我們雖然不可能提供全項的服務,但是我們可以在臨時區域,提供基本的服務。而且我們也需要跟業主、商家來合作,我們也希望把商改區的服務擴張過去,把有效的商改區的服務項目,提供給大家。」

商改區也提醒商家,只能在下午打烊前一個小時才能把垃圾扔出來,平時也要留意店門口的衛生情況。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