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10月26日訊】 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谷歌思科聯手打雲戰爭 對抗亞馬遜

谷歌和思科宣布,簽訂技術合作協議,將就雲端服務進行合作,結合谷歌大型資料中心與開放原始碼軟體的長才,以及思科全球銷售網絡的優勢,追趕在雲端服務市場一路領先的亞馬遜。

2.FED主席之爭 金價驟現震盪

下屆美國聯準會主席候選人的討論持續發酵,外媒披露,共和黨屬意被視為「鷹派」的史丹福大學經濟學家泰勒,帶動美元匯價和美國公債殖利率上揚、黃金行情走低。但開盤前,黃金期貨買盤湧現。

3.韓國企業加速研擬後中國策略

根據Businesskorea報導,南韓企業在歷經薩德導彈危機後,已加速研擬後中國策略,積極布局成長和購買力潛力極大的印度和巴西市場。包括,韓華石化、現代汽車都有相關布局。

4.叉子傳訊到手機 日食品廠推消音泡麵叉

日清食品公司研發出史上第一隻號稱可以「消音」的叉子。叉子內鍵可偵測吃麵噪音的感應麥克風。當偵測到吃麵聲時,叉子便傳訊到手機,手機則會發出流水聲掩蓋吃麵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