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盤踞南加 高溫破百年記錄

【新唐人2017年10月26日訊】由於內陸高氣壓影響,南北加州今年秋季,意外再次遭遇乾燥高溫天氣,部分地區甚至打破了一個世紀的同期高溫記錄。

週二,洛杉磯進入了第二天的異常高溫狀態,洛城溫度一度飆升至104華氏度,打破了1909年99華氏度的同期記錄。

洛城居民Joel Stallworth:「我感覺快自燃了,十點鐘的時候就飆到96華氏度了,兩週前去了趟拉斯維加斯,那兒熱爆了,現在的感覺跟那兒一樣,簡直瘋了。」

洛城居民Robin Dew:「都十月份了,晚上還要開著空調睡,直接讓預算爆表。」

據氣象部門統計,週二洛杉磯山谷和海濱地區的溫度,比正常氣溫高出15到25華氏度。

洛城居民Jeremy Wilson:「沒錯,熱瘋了,熱到我的腦袋都不知道想什麼好了,但其實我並不介意這麼熱,因為我有一個帶頂兒的泳池,算是個優勢。」

面對突如其來的秋老虎,雖然有人並不在意,但對消防部門來說卻實在不是好消息。

週二,洛縣消防局打出火災紅旗預警,部分路段禁止停車。而當天,在洛縣和文圖拉縣都有多起火災發生,導致部分路段被封,所幸大部分都被及時撲滅。官方懷疑有人縱火,但火災的真正原因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