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介紹美應對朝鮮方案 韓在野黨稱「毛骨悚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6日訊】近日,正在美國訪問的自由韓國黨代表,聽取了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介紹美國應對朝鮮核導威脅的方案。韓國黨的代表事後表示,這些應對方案聽起來「令人毛骨悚然」。

據朝鮮日報網26日報導,CIA韓國任務中心(Korea Mission Center)10月23日在弗吉尼亞州的CIA總部舉行了一個說明會,向自由韓國黨代表洪准杓一行人介紹了美國政府所準備的有關朝鮮核導威脅的應對方案,其中甚至包括以更替金正恩政權為目標的特殊作戰,以及發動預防性先行打擊的可能性等內容。

與洪准杓一同聽取說明會的還有韓國國會副議長沈在哲、最高委員李喆雨與李柱榮、鄭鎮碩、廉東烈、姜孝祥等議員。

有韓國黨人士事後對外表示,美方準備的應對朝鮮核危機的方案內容「令人毛骨悚然」,但該人士並未對外透露相關應對方案的詳細內容。

說明會後,韓國黨有關負責人召開新聞發布會表示,美韓雙方都確認應對朝核危機時間緊迫,這是共識。他說: 「洪准杓也從應避免在韓半島爆發戰爭的角度出發,提出了部署戰術核武器的必要性。」

CIA方面則密切關注了韓國第一在野黨代表的發言,隨後還將相關內容向川普作了彙報。

資料顯示:CIA韓國任務中心(Korea Mission Center)是川普政府今年5月成立一個特別組織,全權負責朝鮮的相關情報,由韓裔美國人安德魯·金擔任負責人。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