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小花園角開放 貝克漢姆長子現身

【新唐人2017年10月26日訊】在寸土寸金的紐約,總會有一片或大或小的綠色之地,讓人們停下腳步,放鬆心靈。今天一個新的小空間,在曼哈頓下東區開放。球星貝克漢姆的大兒子也在活動現場現身。

紐約市議員和曼哈頓區長等人現身剪綵。這個位於曼哈頓下東城,在男士收容所一側的小花園正式開放。

紐約市議員Rosie Mendez:「這塊沒人照顧的空地,收容所的人在用,我們覺得他們也應該有個可以自豪的空間,他們也是城市發展願景的一部分。」

這裡自1991年成為紐約市首個收容所。居住在大樓裡的人們,可以在花園裡休閒、呼吸新鮮空氣,未來還會搭建溫室,種植蔬果。

Project Renewal機構總裁Mitchell Netburn:「我們有培訓項目,教授餐館工作技能、如何採摘新鮮蔬菜、香草等。我們很興奮,能幫助他們更加獨立。」

為了慶祝Project Renewal組織50週年,街頭還擺起了萬聖節為主題的市集。

球星貝克漢姆的大兒子,在網上有千萬粉絲的布魯克林•貝克漢姆正好路過此地。還熱心幫路人拍照,十分歡樂。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