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五年進前十 休市新機構改善創業環境

【新唐人2017年10月25日訊】休斯頓是美國的第4大城市,但是在企業創新上卻遠遠落後。為了改變這一現狀,休斯頓政屆和商界領袖今天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成立新的機構和基金,為企業創新提供生態環境。

Houston Exponential主席Gina Luna:「大休斯頓合作創新辦公室,市長技術創新團隊以及休斯頓技術中心將合併成為休斯頓指數(Houston Exponential)。過去一年中這個團隊和許多其他人都在努力,讓休斯頓在5年內成為全美創業增長的前10名。」

根據考夫曼基金會(Kauffman Foundation)的數據,休斯頓的新創企業排在19名,比上一年下降了5名。截止到9月底,休斯頓今年的新創企業金額約為1億5千萬美元,只有奧斯丁的1/6。吸引新的技術投資勢在必行。

Houston Exponential主席Gina Luna:「新創企業是當今城市中創造就業機會的最大動力,對於吸引和保留企業投資,技術人才也至關重要。」

新的機構會聯合休斯頓政界,商界和學術界的資源,同時也成立了鼓勵投資的基金會。有管理層和資金的支持,企業家們對前景表示樂觀。

企業主David Baptiste:「休斯頓非常有能力,生活消費也低,非常多元化,就是投資成為了城市發展的弱項。Houston Exponential再加上這個新的基金會填補了這項空白,我們會在未來10年裡發揮創造力,我們會把我們的團隊和人才留在休斯頓。」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馬海蓮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