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投票通過 全面禁止酒精類廣告

【新唐人2017年10月25日訊】平時在紐約地鐵或公交車上,總是有各種各樣的廣告出現,不過有些廣告屬於孩童不宜。今天在MTA的董事會議上,他們決定禁止所有酒精類廣告。

在MTA董事會每個月的例會上,他們投票通過,從明年一月一號開始,MTA的所有交通運輸上,再也不會看到酒精類廣告,其中包括啤酒、葡萄酒以及烈酒。

MTA董事會成員Ira Greenberg:「這是向前邁出的一大步,讓大眾看得到、被影響到的地方沒有酒類廣告。」

過度飲酒會造成高血壓、肝臟病、心臟病、癌症和精神狀況不佳等問題。根據紐約市衛生局(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Health)的資料,每年紐約市有超過13萬5千人因為飲酒問題住進醫院治療,另外有7萬次的急診與酒精有關,這些有害的酒精使得紐約市每年損失60億美元的生產力。

紐約市議員Daniel Drum:「月台、十字轉門甚至整台車廂都有酒類廣告,誤導路上的學生和通勤族,以為喝個小酒、開開派對是很愜意的事情。」

全面禁止酒精類廣告可能會讓MTA減少250萬美元的收入,但MTA主席表示,與MTA 157億美元年度預算相比微不足道。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