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前貨比三家 牙醫介紹注意事項

【新唐人2017年10月25日訊】隨著年齡增長,牙齒鬆動脫落或不慎碰掉牙齒,不少民眾會選擇去植牙牙醫建議,在決定植牙前,應該多找幾家診所諮詢,貨比三家。

李醫生介紹,植牙是牙科手術裡最難的項目,民眾有必要咨詢牙醫,是否有相關的專科背景。

ISmile Dental牙醫學博士In Han Lee:「(牙醫)做過多少例植牙,經驗是否豐富,他的專業背景,在大學裡是否接受良好的訓練、信譽,還有牙醫需要定期參加培訓。」

很多患者的牙骨不足夠,植牙前需要先補骨,醫生說最好是用自己的骨頭。

ISmile Dental牙醫學博士In Han Lee:「最好是用患者自己的骨頭,比如從大牙那邊取一些骨頭,這是最好的方法。」

如果不能用自己的骨頭,那麼選擇的骨粉來源地尤其重要。

ISmile Dental牙醫學博士In Han Lee:「從農場公司或是骨髓銀行,再其次是從提取其他的動物骨頭,比如:牛、馬,這些全都是安全的來源。」

醫生還希望讓民眾認識到,即使植牙也不一定一勞永逸。

ISmile Dental牙醫學博士In Han Lee:「大多診所的植牙5年不掉成功率是97%、98%,根據我們診所的數據,超過99%。」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