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屆大鐘獎揭曉 薛景求摘影帝《朴烈》大贏家(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6日訊】25日,韓國「第54屆大鐘獎」頒獎典禮在首爾世宗文化會館舉行,當晚得獎名單揭曉,薛耿求憑藉《不汗黨:壞傢伙們的世界》精湛的演技榮膺影帝,影后由《朴烈》的崔熙瑞獲得,並抱走最佳新人獎。

本屆大鐘獎頒獎典禮由申鉉濬和李政娥主持,通過韓國TV進行現場直播。今年一共有18部韓國電影入圍。典禮一開始,最先公布的是最佳男女新人獎,除了崔熙瑞抱走此獎外,出演《青年警察》的朴敘俊也獲此殊榮。

今年受觀眾們喜愛的導演李濬益執導的《朴烈》是本屆大鐘獎大贏家,捧回最佳導演獎、最佳女演員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服裝獎、美術獎等5項大獎;今年首部票房突破千萬人次紀錄的《出租車司機》則榮獲最佳電影作品獎。

榮獲本屆最佳男演員獎的薛耿求在發表得獎感言時,提到《不汗黨》獲得很多提名卻沒得幾個獎項感到有點失望,但還是得了一個獎。「時隔15年我再次站在大鐘獎的頒獎舞台上,我穿著影片中服裝來到現場,不僅可以感受電影中奇妙的感情,而且任時完好像就在我的身邊一樣。」同時,他還感謝了妻子宋允兒對他的支持。

新科影后崔熙瑞上台領獎,提到「沒有想到自己會得這樣的大獎,剛剛新人獎時該說的都說完了」,談及這次在《朴烈》片中扮演的日本女性,「雖然年紀輕輕就結束了生命,但是卻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我今年30歲了,現在才真正有三十而立的感覺」。她感謝觀眾的支持,還有感謝李濬益導演、男主演李帝勳和宣傳部門努力地宣傳,覺得自己很幸運能獲得那麼多人的喜愛。

此外,《王者》也有了不俗的成績,分別榮獲最佳男配角獎,最佳女配角獎,最佳剪輯和最佳劇本獎等四項獎項。

第54屆大鐘電影節獲獎名單:

最佳作品:《出租車司機》

最佳導演:《朴烈》李濬益導演

最佳男主演:薛耿求《不汗黨:壞傢伙們的世界》

最佳女主演:崔熙瑞《朴烈》

最佳男配角:裴晟佑《王者》

最佳女配角:金素真《王者》

最佳新人男演員:朴叙俊《青年警察》

最佳新人女演員:崔熙瑞《朴烈》

最佳新導演:嚴泰華《模糊的時間》

最佳企劃:崔起燮、朴恩京《出租車司機 》

最佳攝影:朴政勳《惡女》

最佳技術:鄭道安、尹形泰《惡女》

最佳剪輯:申敏京《王者》

最佳劇本:韓在林《王者》

最佳燈光:金宰根《叛獄無間》

最佳服裝:沈賢燮《朴烈》

最佳美術:李宰成《朴烈》

最佳音樂:達波蘭《模糊的時間》

特別獎:金英愛(已故)

──轉自《大紀元》(記者全宇韓國首爾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韓國「第54屆大鐘獎」頒獎典禮在首爾舉行,申鉉濬(右起)和李政娥擔任典禮主持人。(全景林/大紀元)


「第54屆大鐘獎」影后由《朴烈》的崔熙瑞獲得,並抱走最佳新人獎。(全景林/大紀元)


朴敘俊抱走「第54屆大鐘獎」最佳新人獎。(全景林/大紀元)


宋康昊出席韓國「第54屆大鐘獎」頒獎典禮。(全景林/大紀元)


薛耿求出席韓國「第54屆大鐘獎」頒獎典禮。(全景林/大紀元)


孫藝珍出席韓國「第54屆大鐘獎」頒獎典禮。(全景林/大紀元)


潤娥(又譯:允兒)出席韓國「第54屆大鐘獎」頒獎典禮。(全景林/大紀元)


趙寅成出席韓國「第54屆大鐘獎」頒獎典禮。(全景林/大紀元)


金思朗出席韓國「第54屆大鐘獎」頒獎典禮。(全景林/大紀元)


全昭旻出席韓國「第54屆大鐘獎」頒獎典禮。(全景林/大紀元)


裴晟佑出席韓國「第54屆大鐘獎」頒獎典禮。(全景林/大紀元)


SHINee成員珉豪出席韓國「第54屆大鐘獎」頒獎典禮。(全景林/大紀元)

相關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