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隱瞞關係賣腸粉 林志穎:家人覺得我可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6日訊】台灣藝人林志穎的哥哥林志傑日前被目擊擺攤賣腸粉,看似與林志穎的光鮮生活形成鮮明對比。不料,哥哥想隱瞞與明星弟弟關係的做法令林志穎吐露心聲,其實家人一點都不羨慕他,反而認為他的生活「十分可憐」。

本以為外人不知他是林志穎哥哥的林志傑,近日在街上打理生意賣腸粉,很自然地招呼顧客。但不料明星弟弟的哥哥身分被暴露後,馬上變臉,否認與林志穎的兄弟關係,甚至拒絕接受記者採訪。

對此,林志穎無奈地回應:「我哥有點生氣,說難道林志穎的哥哥就不能賣腸粉嗎?」他還自曝,其實家人一點都不羨慕他,甚至認為他的生活「十分可憐」,連買個便當都會被粉絲追蹤。

非常體貼家人的林志穎透露,「我哥從來不想被叫做林志穎的哥哥。」有報導指,林志穎45歲的胞兄林志傑曾受父親和弟弟資助到國外讀書,後到林志穎的工作室工作。此次他是專門去學做腸粉後回台擺攤,也沒刻意亮出林志穎的名號,因為不想讓人說沾明星弟弟的光,而試圖與林志穎「切割」關係。

而林志穎的哥哥林志傑擺攤賣腸粉的消息一出,他在台北四平商圈的攤位瞬間暴紅。中午時間一到,即有大批民眾排隊搶購腸粉,原來從中午賣到晚上7點左右的貨,現在不到2點就售罄。

現在,林志傑面對鏡頭也大方做腸粉,甚至24日下午林志穎也現身力挺哥哥。他穿著灰白色T恤、戴著帽子,幫忙做腸粉。加上39歲的弟弟林志鑫也到場,三兄弟的同台引來大批民眾圍觀,現場宛如粉絲見面會。林志穎還在臉書晒出三兄弟合照,並分享大哥所開店面的地址說:「我們以大哥為榮。」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林志穎資料照。(黃宗茂/大紀元)


林志穎為哥哥的腸粉攤位站台。(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左)為哥哥(右)的腸粉攤位站台。(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右)為哥哥林志傑(中)站台,弟弟林志鑫也來捧場。(林志穎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