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十九大 習近平還有跨不進去的門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6日訊】 【今日點擊】 (2982-2)

提要
十九大 習近平還有跨不進去的門檻
十九大閉幕習近平登上權力巔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前兩天的節目中我們,也不是前兩天,我們節目中很多的引用封神演義當中,表現出來的生命之間的關係。我曾經提到過說,一直強調周文王是人中的聖人,那他可以在被囚禁羑里的時候,7年可以演繹出,用人的文字寫出來周易,影響了這後來的3,500年,我們現在看到的,影響了這後來的3,500年。而周易卻應對著封神榜當中的,元始天尊所主持的封的這些仙,其實他不是神啦封的是仙,裡面修出了一些神。但無論他周文王多麼的,人中是多麼的好,多麼的大德之士,他跟姜子牙比不了,所以他必須去請姜子牙。他必須在武王拜帥的時候,要給姜子牙磕了8個頭,原因就是姜子牙是修行的人。他秉承法旨從元始天尊那兒,元始天尊讓他去封神的時候,那叫法旨,旨就是聖旨的旨。講述著人間的一切,人說了不算,人就是人,凡夫俗子你多麼的好,你比不了那個修不成的,姜子牙是修不成的。所以姜子牙是能夠前後掛聖的,賦有法旨的這種怎麼說,這種使命的一個修行的人,修不成他沒修成,後來得了人間富貴了,這是生命中的含意。

對比今天,對吧!我說過我說習近平獲得了權力,絕對獲得了權力,現在是。那當他獲得權力的時候,他最大的問題,如何對待這現實生活中人中的修行,修行的人、信仰的人被迫害。他不給交代,他不給交代的話,他不把這件事情最後真相大白,扭轉過來的話,他的罪名更大。他能夠順天意5年來,從他2012年上台,身邊只有一個王岐山,只有一個栗戰書,到了今天他能把獲得權力,把習近平思想進入黨章,這是他權力的象徵,對吧!他經歷了這麼5年來,這麼多人要殺他,殺不了他,這就叫順天意。他順天意走到今天獲得權力的時候,他敢獨享權力,欣賞自己的時候,那他罪過大了,他罪過大了,順天意者,就有著天地間的神明的輔助。當其把天地間神明的輔助,當成他自己今天享受權力的一個工具的時候,那是對天、地、神明的汙辱,他必遭報應。所以我們原來沒有說過這些,到今天那得到權力的當天,我們就這麼說了。所以時間是個神,在不同的階段中,一個人,當一個人在這麼短的時間裡,他獲得權力的時候,他是具有使命的。不兌現自己的使命,生命使命,那可不是罪大惡極的事,罪大惡極是人能知道的,罪大惡極是人能知道的,對吧!更大的罪名是人不一定知道的。我覺得這是他在現實環境中,他根本逃脫不了的那份面對。

十九大 習近平還有跨不進去的門檻

不同的媒體有不同的報導,阿波羅網站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有跨不進去的門檻,未來還反腐嗎?習近平破了一些規矩,守了一些舊規,前者大批習家軍人馬進入中委,非十九大代表入選了委員和候補委員,而政治局爆冷入局出局的很多官員,後者顯示出習近平遵守了七上八下,是。明報講 25日說整理中委和候補中委的兩個名單,發現非常特別的現象,並非十九大代表,卻當選了中央委員的有3個人,西藏軍區的政委和司令,以及國台辦副主任劉結一。這是滿奇怪的,他都不是十九大代表,結果他卻成為了十九大的中央委員。大家能想像出十九大代表,當時在爭持代表問題上的,這種內在的這種爭持,也能想像出在十九大代表,這個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的,代表名單的這種擬定過程中的,出現這種爭持,裡面透顯出是爭持的,是習近平為代表的權力,跟江澤民為代表的權力之間爭持著。那你當然細分的時候,你會分出一些故事來。同樣不屬於十九大的候補中央委員,多達41名,中紀委委員多達57人,那就相當厲害了。這個數額非常大,對吧!而他們所真正挑選劃勾的名單當中,據說有8%的這種差額,在劃分名單的時候,卻不在他們圈選裡頭。所以這是,我以為這是它顯示出這種搏殺,顯示出內在的裡面有著某種因由,到現在並沒有拿出來,但是只是顯現出,客觀顯現出它的結果。

204名中央委員中,有126名是最新晉升的,也就是新的中央委員中,60%到70%都是新的。他說很多人是三非產品,既不是原來的中央委員,也不是中央候補委員,也不是中紀委委員,也就是他全新的,完全是全新的。沒有到年齡的政治局委員卻被出局,李源潮,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和這個原來的新疆書記張春賢。另外一個它就提到了這個七上八下,跟接班人的問題。七上八下習近平沒有跨過,其實在我以為他不是跨過不跨過,王岐山成為了最大的籌碼,王岐山退下去成為最大的籌碼。王岐山退了從而同時間,胡春華又給退下去,胡春華的背後是胡錦濤,這是很明顯的,但是中共黨內的理論基礎是鄧小平理論,接班制度防止出現獨裁者。歷史文化學者中國問題觀察家,章天亮博士說:誰進政治局常委已經不重要了,因為習近平已經把思想寫進了黨章的時候,他就是中共的教主,接下來將進入習近平極權管制年代。下一步究竟是一個權力鬥爭的過程,還是真的要為中華民族做點事情的過程,是最主重要的觀察點。是,對吧!我說過我剛才節目已經講了,人民有信仰,國家有希望,如果講人民有信仰,這個信仰的概念,在中國我們能夠看到的生命理念,就是周文王無論他如何,他都要跪請姜子牙。如果在中共的環境下,在過去按照習近平說的,舊時代的環境下,卻對真正承傳了中華民族傳統文化,信仰真善忍的人施以如此的迫害,以活摘器官的概念出現的話,那今天的習近平責無旁貸,要把這件事情有交代,那才叫人民有信仰,那才叫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他根本無法迴避這個問題。

十九大閉幕 :習近平登上權力巔峰

德國之聲:習近平登上權力巔峰。權力之大堪比當年的毛澤東,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鞏固。對吧!這裡講的都是他的權力。德國之聲翻譯的是德新社和法新社,習近平思想納入黨章,這是毛澤東之後,第二個將思想納入黨章的領導人,他的目標是中國夢,那習近平終止了集體領導的模式,強調黨員的忠誠紀律,強化他自己的權力。他是名目繁多的領導小組的自任組長,他是總組長,所以我們通常網上說他叫小組治國,他將一系列政府的職權,納入自己的管轄範圍之內,形成了前所未有的個人集權。反腐鬥爭受到民眾的歡迎,但是他反腐鬥爭中,卻與整個中共黨政官員形成了衝突。這是德新社、法新社它是一個泛泛的介紹,表現出習近平在五年前,為了獲得權力的時候,他必須把他的權力向國家形式延伸。在向國家形式延伸的時候,以國家的名義發動了反腐,那我們現在看到的,依然是向國家形式延伸。所以大家知道他在召開十九大之前,9月18日開始在全國實行,軍隊實行三級備戰,那國家的安保從三級的安保的狀態,而這個狀態將延續到明年3月25日,他給自己的時間只有這麼五個月。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