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10月25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優勝美地門票將漲至70美元

國家公園管理局表示,2018年開始17個著名景點每輛汽車將收取70美元門票,其中包括著名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5月1日至9月30日這5個月為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旺季,每輛車將收70美元門票。其餘時節票價則為25至30美元之間。對於騎摩托車旅行的遊客,旺季每輛摩托車收50美元,平時則收20至25美元。而對於徒步旅行、騎自行車、騎馬及其他非商用車輛,旺季門票為30美元;平時則收12至15美元。17個國家公園年票將從目前的35至60美元,調整到75美元。國家公園管理局已於10月24日開放公眾意見,可以上網發表見解。

https://parkplanning.nps.gov/projectHome.cfm?projectId=75576

2. Stockton機場要改名 舊金山國際機場反對

灣區東部的聖華金縣(San Joaquin)議會本來要討論決定,將Stockton大都會機場的名稱改為舊金山Stockton機場。但在24號週二,縣議會表示因為舊金山國際機場來信反對,這個改名建議的討論被無限期推遲。舊金山國際機場表示,如果Stockton機場前面加上了「舊金山」字樣,將造成公眾的混淆或誤解。而且,兩個機場之間並不存在任何關聯。Stockton距離舊金山83英里,他們想通過改名,提高知名度,增加業務。

3. 舊金山灣區成屋待完成房數量遽降

根據加州房地產經紀協會的統計,9月加州的成屋待完成銷售量同比下降了6%,舊金山灣區則下降10.8%。成屋待完成是指那些已簽合同,但尚未付款的房屋。鑒於房屋庫存持續不足、價格越來越高,已經將房地產市場推向了臨界點,顯示秋季房屋銷售將放緩。其中,聖塔克拉拉縣降幅高達23.5%,聖馬刁也下降22.4%。不過,報告還認為,即使2017年9月成屋待完成銷售量下降,房地產供不應求的狀況並未改變。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