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0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特斯拉公司週二發推文公布,在波多黎各首府的德尼諾兒童醫院,安裝了太陽能板,以解決電力供應。同時安裝的儲能電池,可以在陽光不足的情況下補充電力。公司表示,這只是他們支持波多黎各恢復重建的眾多項目之一。

2. 由於蔬菜和燃油價格下降,澳洲第三季消費者物價指數增長0.6%,年比增長1.8%,小於市場預估。澳洲央行也表示,期待就業市場持續強勁,民間投資增加,以提高家庭消費能力,最終提升物價。

3. 據《全球護照指南》網站的統計排名,2017年最受旅行者喜愛,也就是最有實力的是新加坡護照,持有者可以通行159個國家,不用簽證或者落地再簽。德國護照位居第二,通行158個國家,瑞典和韓國通行157個國家,排名第三。美國和加拿大排第六,有154個免簽國。

4. 美國通用汽車公布上季財報,營收336.2億美元,同比衰退14%,調整後每股盈餘1.32美元,優於市場預期。公司表示,未來18個月將推出兩款電動車,預計2023年以前推出至少20種電動車。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