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謀殺受害者 完善法律 堅守希望

【新唐人2017年10月25日訊】近日,全美謀殺受害者紀念活動,在休斯頓市政廳舉行。數十個受害家庭和休斯頓警察局、哈里斯郡地方檢察署、市議員代表等100多人出席。

根據現場公布的名單,從2016年9月1日到2017年8月31日,大休斯頓地區至少有200多人喪生於暴力犯罪,其中年齡最小的是不到一歲的嬰兒,年齡最大的73歲。與會者中近40%人表示他們的案子還沒有偵破,渴望著正義的伸張。雖然抓捕兇手困難重重,但是不能放棄希望。David Schwartz的兒子在1994遭到槍殺,兇嫌逃回委內瑞拉躲藏。在隨後的20年裡,他鍥而不捨的追蹤警方調查,終於得到了嫌犯被抓獲的好消息。

受害者家屬David Schwartz:「我和警方一直保持著聯繫,我祈禱著,希望他們能一直努力去調查嫌犯。雖然時間越來越久了,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放棄。2014年,我剛離開Danny的辦公室,FBI的探員給我打電話,說David我們抓到嫌犯了,他在委內瑞拉被抓到了。」

警方表示不管兇犯在哪裡,他們一定會盡力抓捕歸案,給受害者一個交代。同時休斯頓市受害者權益部門主管Andy Kahan表示,法律也需要進一步完善。

休斯頓市受害者權益部門主管Andy Kahan:「我们想确保这个系统能够保护受害人。把坏事变成好事。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历史,让受害人和家属不受到伤害。但是我们可以为将来的人打一个好基础。」

Andy過去的10年裡促成了26項立法,使法律更加完善。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楊恩程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