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女兒助陣稅改 復興美國傳統價值

【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訊】週二,總統川普(特朗普)前往國會山,與參院共和黨人舉行會晤,討論亟待通過的稅法改革。而川普的女兒兼總統顧問伊萬卡,也在週一晚間播出的專訪中,為父親主導的稅改背書。

川普週二在參議院,為亟待投票的稅法改革,爭取共和黨參議員的全力支持。

美國總統川普:「我相信我們會通過稅改,這是我們國家必須做的。我敢說稅改將帶回4萬億美元,那些錢現在拿不回來。」

川普稅改計劃,通過降低企業稅和停止繳收企業的海外所得稅等政策,希望促使美國企業的海外資金回流,復甦美國經濟活力。

川普大女兒,並同時是總統顧問的伊萬卡,在福克斯新聞的專訪中指出,川普稅改會重現「美國夢」。

總統顧問川普女兒伊萬卡•川普:「我們要競爭力,最終要實現經濟增長,這將確保美國的復興,還是那個人人都想來做生意的國家。」

伊萬卡強調,川普稅改將復興美國傳統價值,最終受益的是中產階級。

總統顧問川普女兒伊萬卡•川普:「本屆政府大部分對中產的政策,將通過稅改實現。擴大兒童抵稅金,將個人標準免稅額翻倍,廢除婚姻懲罰稅等,很多名目的沉重稅賦。這支持了我們的雙重價值觀:工作和家庭。」

此外,川普稅改也會簡化稅法,使普通人報稅變得更簡單。伊萬卡透露,94%的美國人因為看不懂現行稅法,報稅時要聘用專業人士。

總統顧問川普女兒伊萬卡•川普:「幾十年來,說客和特殊利益團體,在稅法裡加進很多東西。本次稅改的承諾之一,就是把這些全砍掉,使稅法簡化。簡化會使稅法大眾化。」

共和黨在參議院只有52席,任何一票都很關鍵,是稅改面臨的最大一關。

而共和黨參議員鮑勃•科克(Bob Corker),近日與總統的不和似乎升級。但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表示,鮑勃•科克最終會為稅改投票。他並透露,眾議院的《稅改法案》會在感恩節期間完成,然後送交參議院闖關。

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如果有任何事情能團結共和黨,那就是稅法改革。我們專注的是美國人民的需要,不同派別的共和黨都凝聚到了一起,在年底前通過稅改。」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