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颶風受災商戶 可申請千元抗災設備

【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訊】紐約市小商業服務局將撥款260萬美元,資助在桑迪颶風中遭受損失的小商家購買抗災設備,最高報銷可達3000美元。來看詳細報導。

根據紐約市小商業服務局的規定,只要是在2012年的桑迪颶風中,因停電或淹水而遭受損失的商家都可申請。

服務局收到申請後,會派員到商家進行實地風險評估,給出商家建議,包括保險,需要購買的抗災物品清單等。

紐約市小商業服務局項目經理 Lara Birnback: 「商家可以購買抗災相關設備,比如便攜式發電機,防洪防火儲藏櫃。有時需要更新科技,比如更新服務器,手提電腦等,服務局的評估員都會推薦。」

華埠商家業主徐文慶:「非常有幫助,可以做備用,電力備用,可以減少損失。」

商家按照推薦清單購買設備後,可憑收據,服務局將最高報銷3000美元給商家。

受災商家在申請時,不需要提供受災證據。

紐約市小商業服務局項目經理Lara Birnback: 「我們會核實桑迪颶風來襲時,商家是否在運營,是否地處災區,有無交稅,如果一切符合條件,不需要商家提供受災證據。」

受災商家可登陸nyc.gov/businessprep 網站申請,或者到小商業服務局辦公室直接申請。

地址:曼哈頓威廉街110號2樓
110 Williams St., 2fl
New York, NY 10038

由於撥款數額有限,全市最多只能資助520個小商家,先到先得。

另外,與紐約市府合作的goTenna公司,將為受災商家免費贈送電子通訊設備,在緊急情況下,可以聯絡員工和家人,顯示所在位置等。可登陸網站 http://bit.ly/2uCylJj 註冊申請。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