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震撼!顛覆宇宙理論的大發現!令科學家傻眼(視頻)

【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訊】科學家發展,宇宙之中存在比其的年齡更大的星球,這種現象令科學家十分困惑。據《福布斯》(Forbes)9月7日報導,按照目前主流的宇宙大爆炸理論推算,宇宙年齡不超過140億年。具體的說,宇宙歷史約為138億年,但一些星球年齡卻達到145億年。而超過宇宙之年齡,因此令科學家十分困惑。

科學家根據宇宙大爆炸基本理論,在測定天體的質量和元素含量,如氫元素和氦元素的基礎上,推算星系和星球年齡。但是,在一些星團中,如銀河內的15000光年外的奧米茄星團,其中的星球年齡極為古老,多數為130億年,有一些則超過140億年!因此,科學家左右為難:如果放棄宇宙大爆炸理論,那麼,目前天文學幾乎需要全部改寫。甚至整個物理學乃至科學都需要發生根本的改變!如果堅持目前的理論,那麼需要考慮的是:是否推算錯誤了?……

相關視頻:

——轉自《Youtube》:myTea 德國草本茶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