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期間傳直升機墮毀 官媒全面噤聲(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4日訊】中共十九大期間,江西南昌市瑤湖22日驚傳直升機發生墮毀事故,駕駛員在事故中被拋出機外身亡。但大陸媒體沒有報導這宗意外事故,網上相關消息也陸續被當局「和諧」。

網傳墮毀的是一架國產AC311A直升機,屬於江西省南昌市華夏九州通用航空公司所有。

從網傳多段短片所見,直升機毀於一處雜草叢生的地面,沒有發生爆炸或起火,機體損毀嚴重,機門全部飛脫,不少零件被拋出飛機外,一名男子被零件壓住,鮮血直流。

截止24日下午,大陸媒體仍沒有報導這宗意外事故,網上相關消息也陸續被當局「和諧」。

資料顯示,AC311A直升機是由中航工業直升機研製的輕型多用途民用直升機,4月份才完成高原飛行,9月份在天津直升機博覽會亮相,當時廠方與買家簽訂10架銷售合同。

AC311A直升機所屬的華夏九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則是2016年8月16日在南昌瑤湖森林公園成立落戶。該公司共擁有兩架AC311A直升機,業務範圍包括:城區空中巡邏、海陸石油服務醫療救護、航空探礦、空中遊覽、飛行體驗、航空護林和防火及應急搶險等。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直升機墮落在一處雜草中,機身嚴重損毀,駕駛員(紅圈內)被拋出機外。(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