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原創音樂 華府觀眾感受強大能量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訊】過去的週末,神韻交響樂團,結束了美國大華府地區的演出,為2017年巡演劃上完美句號。觀眾們對神韻的原創音樂讚歎不已,表示給人帶來強烈的心靈震撼。

華府非政府機構總裁Dave Wallace﹕「這音樂真是太驚人了,絕對令人震撼!當時我徹底陶醉其中。我對自己說,我還想聽更多﹑更多。」

週日下午,加演三首安可曲後,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在觀眾的歡呼和掌聲中圓滿落幕。華府觀眾們尤其欣賞演出中的神韻原創音樂。

聯邦政府制圖分析師Walter Moskwa﹕「比如第一個節目《下世正法》,你試著想象作曲家和音樂家想向你傳達什麼。」

魏京生基金會執行主任黃慈萍﹕「最後那首《敦煌》,包括蒙古的《大汗》,都是很震撼﹑鼓舞人心。」

華府非政府機構總裁Dave Wallace﹕「雖然我們是在室內,但我真的可以看到雨傘(《傘舞》)。雖然今天沒在舞台上看到,但是我聽到了。太精彩了!」

喬治華盛頓大學教授Rivera和丈夫非常喜愛中華文化。中西樂器合璧的神韻交響樂帶給他們前所未有的美好感受。

喬治華盛頓大學教授Charlene Rivera﹕「非常好,真是出類拔萃﹗」

語言學家Charles Stansfield﹕「西方樂器和中國樂器合奏,中西合璧的樂曲,這為中國音樂注入了一股強大力量。對於西方觀眾來說,這讓音樂有種巨大能量。」

演出中,指揮家米蘭‧納切夫(Milen Nachev)收放自如的表現也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華府非政府機構總裁Dave Wallace﹕「他與觀眾充滿交流互動。」

魏京生基金會執行主任黃慈萍﹕「他不光是非常專業,而且非常幽默,非常可愛。」

滿懷喜悅的觀眾們都期待著2018年的神韻晚會能早些到來。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