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法輪功遊行 廣傳真善忍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訊】週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華埠,舉行了盛大的遊行,隊伍由不同族裔、不同職業的法輪功學員組成,他們每個人對修煉法輪大法都有著各自的體會。

這些修煉人說,他們本著真、善、忍的做人原則,不論在學校或者職場上、家庭中都受益匪淺。

12年級學生Jason:「做到真、善、忍,就是對同學們都很善良,對我的生活起到了很積極的變化,同學們對我的印象都非常好。」

註冊會計師Girish Kirpalani:「最重要的是懂得應對工作和壓力,修煉的原則真、善、忍,在我修煉三年以來,體會越來越深。」

芭蕾舞教師Kristina Kleinirt:「我一生都在尋找幸福,美滿的生活,想要找到內心的平靜。我發現跟循著真、善、忍為做人原則,無論是工作,跟朋友相處都變得更有耐心,快樂。」

媒體工作者Stuart:「我會常常查看自己的不足,更懂得為他人著想,而不是老是想著要去爭贏別人。」

除了身心受益,修煉法輪大法,還讓他們體會、找尋到已經丟失的傳統文化。

媒體工作者Gesus Deleon:「以前我是一無所知的人,現在我找到了答案,包括生命、家庭、社會、以及失落的歷史等。我看了法輪大法的著作《轉法輪》,發現裡面說的,當今社會或任何學校都學不到。」

影視從業人員Shirley:「學習大法以後回去尋找東,西方的傳統文化,帶給孩子、家庭,讓我們重新學習。」

作家Sarah Wu:「中國的傳統文化是非常美好,可以學到怎麼做個好人,有很多的歷史故事,你可以學一輩子。」

法輪大法小學員吳香蓮:「我就很喜歡這個花船,我也有一條裙子,可是今天(有年齡限制)不能參加遊行。」

他們說,衷心希望,通過這樣的遊行,能將這部美好的大法分享給社區的每位民眾。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