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再曝性侵醜聞 38名女子指控名導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4日訊】 包括眾多女影星在內的38名女子,日前向美國媒體踢爆好萊塢熱門導演托貝克(James Toback)性侵犯。這是繼好萊塢名製片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侵醜聞後,再次爆發好萊塢大腕的性醜聞,但托貝克本人否認了所有的指控。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近日,先後有多達38名女子對該媒體爆料場,她們年輕時曾遭好萊塢導演托貝克(James Toback)性凌虐,其中包括音樂家魯易士波斯特(Louise Post)和老牌日間肥皂劇「世界在旋轉」(As The World Turns)女演員泰利康恩(Terri Conn),而這些女子中有31人都願意對《洛杉磯時報》留下指控錄音。

詹姆斯•托貝克(James Toback)被指控在曼哈頓大街上行走時,時時把目光轉向漂亮的女性,尤其是20來歲的年輕女孩,有些是大學生,甚至有的是高中生。

他一旦發現漂亮女子就接近她們,遞上名片或報道他的相關文章表明自己的身份,並且聲稱他能把對方變成明星。當女孩子們相信他後,他就讓她們到他的酒店房間或公寓電影預告場所或公園內進行所謂的面談或試鏡,或聲稱要幫她們「打通」明星之路,但最終都會變成性活動。

通常受邀的女子進入托貝克的旅館房間或其他隱蔽處後,他就會對她們的私處進行侵犯,或者在她們面前自瀆。

據報導,嚮往進入演藝圈的絲塔‧芮娜迪(Starr Rinaldi)說,15年前,托貝克在紐約中央公園找上她,然後就 經常要求她在旅館或他的公寓內唸台詞給他聽,她說:「最可怕的是,不論你選擇那條路,是否和他上床或一走了之,都已經被侵犯了。」

一名要求匿名的知名女星說,2000年她前往一家洛杉磯旅館試鏡,托貝克告訴她,他對她有感覺,但為了確定她具有角色所需要的性感自信,她必須脫掉所有衣物。

這位女星說,最後她脫掉毛衣,一邊唸台詞一邊哭泣,當她想要離開時,托貝克擋住房門,對她進行猥褻。

事發當時,這些女子都沒有報警,她們表示因為擔心被報復,部分女子甚至聲稱,托貝克曾威脅她們不得聲張。

對於上述控訴,托貝克卻一概否認。他對《洛杉磯時報》說,他從未與這些女子見過面,即使有「也僅五分鐘或毫無印象」。他聲稱,因為自己患有糖尿病和心臟病,所以在「生理上」他不可能做出上述行為。

(記者凱利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