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型日料活動 吃遍日本各地經典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訊】本週五,紐約將迎來一場大型的體驗日本活動,將日本劃分為6個地區,提供當地最地道的料理搭配清酒,下面一起來看看。

紐約筷子雜誌奉上的日本美食活動,主題為「喝地道清酒、吃地道料理。體驗日本!」

可以品嚐日本6大區域的美食,包括北海道的烤牛舌、關東的宇都宮餃子、
名古屋炸雞翅、九州地區的天婦羅與烤和牛。18道精緻料理,30多種清酒,還有斟酒師講解,以及不同等級的抹茶體驗。

活動可以選擇午餐或晚餐,本週五,就可以在紐約,體驗到難得的日本美食之旅。感興趣的觀眾可以登陸網站查詢、購買入場券。
(goo.gl/4j8SPv)

時間: 10月27日(星期五)
午市: 11:30 am – 2:00 pm
晚市: 6:30 pm – 9:30 pm
地點: 紐約市西43街4號(5大道和6大道之間)紐約市活動空間大廈
(NYC EVENT SPACES,4 W. 43rd St., (bet. 5th & 6th Aves.), New York, NY 1003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