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人類不是地球首個文明 學者發現有力證據

【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訊】科學家們發現,本屆人類文明不是地球首個文明。越來越多的地質學證據證明,地球曾出現過至少一次的發達文明,但是由於種種原因相繼隕落了。即使經過了一萬年的變遷,高山變湖泊,沙漠變森林。但如果真正存在過的東西,它總會留下蛛絲馬跡。我們都知道,原子能技術是人類近幾十年中才掌握的一門高科技技術。而在非洲,卻發現了一個20億年前的核反應堆。法國有一家工廠,使用從非洲加蓬共和國進口的奧克洛鈾礦石。他們驚訝的發現,這批進口鈾礦石已經被人利用過。鈾礦石的一般含油量為0.72%,而奧克洛鈾礦石的含油量不足0.3%。這一奇怪的現象引起了科學家們的注意,他們紛紛來到加蓬奧克洛鈾礦考察,發現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史前遺跡。

古老的核反應堆,由6個區域約五百噸鈾礦石構成,輸出功率估計為100千瓦。這個反應堆保存完整,結構合理,運轉時間長達50萬年之久。據考證,奧克洛鈾礦成礦年代大約在20億年前,成礦後不久就有了這一核反應堆。而人類只是在幾十萬年之前才開始使用火。那麼,是誰留下了這個古老的核反應堆?是外星人的作品,還是前一代地球文明的遺跡?如果是前一代地球文明的遺跡,那麼他們如今去了哪裡?

無獨有偶,在印度的一段史詩中,人們似乎找到了核戰爭的跡象。

兩個部落中距今5500年前的一次激烈戰鬥中,場面異常殘酷,根本不像幾千年前人類的戰爭,場面更像是一場核戰。在印度也真是存在一個名為死丘的地方,在那裡發掘出大量屍骨以及城市遺跡。奇怪的是所有死體看起來,更像是在極短時間內一起死亡,並沒有任何痛苦掙扎的跡象。而且房屋的損毀以及屍骨的殘留物,都像極了被原子彈轟炸過的廣島和長崎。因此有很多學者認為,在歷史上曾經出現過發展程度高過我們的文明,最終因為核戰滅亡。

如今我們再次達到這個水平,當然也擔心會不會犯同樣的錯誤。當然,這些也僅是一家之言,或者說僅是一些猜測。但超文明的不解之謎,倒確實值得人們認真探索。當然,隨之人類的文明與進步,全世界應該一起保護地球。比如減少碳排放,禁止造毀滅性巨大的核武器的公約等。相信人類有智慧保護好自己的家園。

相關視頻:

——轉自《Youtube》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