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傾倒華府 觀眾讚卓越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訊】週日下午,神韻交響樂團在美國大華府地區的演出圓滿落幕。音樂家們的精彩演奏,讓西方觀眾讚嘆不已。

美國太空總署衛星工程師 Stephen Leete:「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歡中西合璧的音樂形式。」

華府非政府機構總裁Dave Wallace:「音樂讓我重溫中國悠久的歷史。」

美國政府合同商Peter Thompson:「我喜歡最開始鑼的聲音,給整場演出營造了氛圍。」

非政府機構獨立籌款人 Lesley Turner:「我輕輕後仰閉上雙目,聆聽音樂時眼前就浮現出田野風光。音樂真的把我帶到不同時空。」

音樂會中,小提琴家的精彩演奏,得到觀眾們的熱烈回響。

非政府機構獨立籌款人 Lesley Turner:「那位小提琴家真是卓越。那個曲子看起來相當難,而她演奏得如此優美,如此放鬆,充滿自信。她把所有觀眾的熱情都調動起來了。」

博物館互動網站工程師 Ben Schuler:「她的手指令人眼花繚亂,讓我折服。在獨奏的中段,她表現出一種意境,然後又獨自把整曲帶入另外一種情緒,那是非常棒的過度,令人驚歎。」

通過神韻感受到東西方音樂體系的精華,觀眾們無比感動﹐並希望更多人能有機會前來欣賞。

美國政府合同商Peter Thompson:「來听吧,這是非凡的體驗。不管你是否喜愛音樂,她都會令你陶醉其中。」

記者﹕「結束大華府地區的演出,神韻交響樂團2017年巡演至此圓滿落幕。神韻藝術團新的巡演季將從今年聖誕節前夕開始。」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