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睡前做200個仰臥起坐 林志穎等眾星驚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3日訊】郭富城(城城)去年與林志穎首次同台錄製綜藝節目《我們17歲》,儘管是他首度參加實境秀,但表示絕對不會有偶像包袱,還自曝保持好身材的祕笈是每天睡前做200個仰臥起坐,令林志穎等眾藝人驚呆。

台媒報導,郭富城早前參加《我們17歲》第一季的拍攝,當時還被稱為「黃金單身漢」,如今他已升為人夫人父。雖然捨不得與上個月出生的愛女分開,但因為節目中有太多好玩的東西,他決定繼續拍攝第二季。

節目中,郭富城與林志穎首度同台,展現兄弟好情誼 。兩人因玩遊戲,特別獲得睡彈簧床,林志穎堅持要與郭富城拍合照留作紀念。郭富城睡前還透露,每天上床前必做200下仰臥起坐,這是他維持好身材的一大祕笈,令林志穎等一眾明星藝人聽到後嚇傻,節目主持人華少說:「做夢也沒想到,天王在我旁邊有喘息聲。」笑翻全場。

至於真人秀要求素顏、露營、24小時被監控拍攝,會不會擔心甩不開偶像包袱,郭富城表示,為了節目效果,他豁出去了,保證「讓觀眾看到最真實的郭富城」。

的確,他在節目中展現的形象很接地氣,與舞台形象大為不同,令粉絲大呼過癮。甚至有網友為他取了「城寶寶」的外號,直喊「郭富城與想像中不一樣」。

雖然他說絕對不會有偶像包袱,但在首集中他首先還是耍過帥。話說他和林志穎都戴著墨鏡現身時,被導演要求不准戴墨鏡。但他強調自己一直到天亮都沒睡覺,擔心眼睛很難看。而當導演趕緊誇讚他:「你眼睛這麼漂亮!」他才不得不摘掉墨鏡,又讓隊友們笑翻。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郭富城(城城)資料照。 (宋祥龍/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