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倒數 宋慧喬談幸福:與相愛的人同桌共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3日訊】因《太陽的後裔》與宋仲基結緣的宋慧喬將於月底舉行婚禮。近期她為時尚雜誌拍攝大片,受訪時被問及對幸福的看法,她表示,自己所嚮往的是平凡又簡單的生活,即便與相愛的人一起在同一個飯桌上吃飯,也會感到幸福。

宋慧喬近期為時尚雜誌《VOGUE》拍攝封面。照片中,她一改早前短髮俏麗的形象,嘗試浪漫的棕色長捲髮,配上充滿希臘風格的長裙,造型被網友讚為「最美新娘」。隨著她與宋仲基將於10月31日舉行婚禮,很多粉絲期待一睹她的新娘裝扮。

稍早前兩人婚禮的地點和喜帖曝光。地點選在首爾最高檔的新羅飯店舉行,喜帖的封面以簡約不失典雅的純白色系為主,內文除了典禮資訊外,兩人還寫道:「長時間的等待,終於等到對的人。」

接受雜誌訪問時被問及幸福的定義,宋慧喬表示,自己的理解很簡單,「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共享悲傷和喜悅,能夠圍坐在一個飯桌吃飯,就會感到很幸福」。

她透露,對過往的任何事情,現在她都只留下美好的回憶。面對幸福的來臨,她甚至說「以前那麼討厭的人也不討厭了」。她衷心祝福大家:「希望都過得好好的!」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宋仲基(左)和宋慧喬。(全景林/大紀元)

A post shared by Hyekyo Song (@kyo1122) on Oct 15, 2017 at 9:29am PDT

A post shared by Hyekyo Song (@kyo1122) on Oct 15, 2017 at 9:28am PDT

A post shared by Hyekyo Song (@kyo1122) on Oct 15, 2017 at 9:28am PDT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