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蒞臨華府 主流精英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訊】10月22日下午,享譽世界的神韻交響樂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附近的馬州斯特拉斯莫爾音樂中心(Music Center at Strathmore)演出。融合東西方音樂精髓的神韻交響樂帶給主流觀眾們無比的震撼。整場音樂會在三首安可曲中圓滿落幕。

退休保險商Vincent Kensil:「我這輩子欣賞過很多音樂會﹐這一場真是獨一無二﹗」

美國政府合同商Peter Thompson:「我非常喜愛這場音樂會。我為此已經等待好幾個月了。」

退休牧師、心理治療師Brad Brodeur:「無可否認的完美﹐是必看的演出﹗絕對不容錯過﹗」

身為心理治療師的Brodeur先生帶女兒一起來欣賞神韻交響樂。他表示﹐藝術家們的精彩演奏帶給父女兩人無比的震撼與感動。

退休牧師、心理治療師Brad Brodeur:「小提琴獨奏﹐讓我落淚。非常感人﹐這是我第一次帶女兒來聽交響樂。女兒形容說﹐她從頭至尾都有種觸電般感覺。」

健保諮詢顧問Bill Dennis:「我非常喜歡東西方樂器的結合。真是開拓出新境界。」

健保顧問Dennis先生去年曾和夫人一起到中國旅行﹐並觀賞過神韻演出。他尤其喜愛神韻交響樂中的中國音樂元素。

健保諮詢顧問Bill Dennis:「(中國音樂)極富精神內涵﹐同時非常腳踏實地。以某種方式﹐音樂把天與地聯係在一起。我剛對太太說﹐來到這裡讓我變得內心寧靜。」

聆聽神韻交響樂後﹐大華府地區的觀眾們已經在翹首期待2018年的神韻晚會了。

退休保險商Vincent Kensil:「我知道明年他們會回來演出神韻晚會﹐但還要等很久呢﹗」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