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重慶巫溪山泥傾瀉 官方管控消息

【新唐人2017年10月22日訊】重慶巫溪山泥傾瀉 官方管控消息

重慶巫溪縣大河鄉10月21號發生特大山泥傾瀉,造成民房被埋、大寧河被截斷。中共官方只在事故發生初期通報說,山泥傾瀉造成兩河口至寧橋的省道交通中斷,初步核實9人失聯。但具體傷亡詳情和救援情況則沒有進一步說明。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災難發生後官方進行信息管控,禁止在微博發布和轉發相關消息,當地人發出的視頻都被屏蔽,只能在微信朋友圈發出有限的消息。

當地有居民表示,因為中共十九大正在召開,很多消息都被管制,巫溪山泥傾瀉的情況新聞都沒有報導。

報導說,官方所發布的通稿,還提到前往救援的軍車上有大幅政治標語,更加引發民眾不滿。有網友批評說,即使是救命這樣十萬火急的事情,中共首先考慮的都是政治表演。

美明州議員致信習近平籲制止迫害法輪功

中共對法輪功持續18年的迫害,受到越來越多的國際政要譴責。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10月22號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參議院議員吉姆•艾伯勒(Jim Abeler),今年7月曾起草一封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公開信,對在中國發生的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大規模迫害表示深切的憂慮。

他在信中敦促習近平儘早結束迫害,同時也強烈譴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報導說,公開信也同時抄送美國總統川普,以及所有代表明州的國會參、眾兩院議員。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