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獨裁 反迫害 巴黎國際人權集會

【新唐人2017年10月22日訊】歡迎回來,10月21日下午,為了敦促歐洲議會重視全世界被獨裁者、或非民主政府所壓迫的人民,一場人權集會在巴黎舉行,有許多國家的海外民主人士到場,來看報導。

10月21日,為了敦促歐洲議會重視全世界被獨裁者、或非民主政府所壓迫的人民,一場由民間組織發起的和平集會在巴黎市舉行。下午2點,民眾聚集在人權廣場上,呼籲各界重視世界上許多國家和地區,人權受到踐踏的現狀。法國上塞納省參議員,André Gattolin也在現場聲援,現場有來自包括越南、柬埔寨、老撾(寮國)等許多國家和民族的海外民主人士,以及支持人權的歐洲民眾。

老撾人權運動主席Vanida Thephsouvanh:「今天是受迫害人民的團結,特別是亞洲國家,身為老撾人,我們聲明老撾一直沒有言論自由,也沒有基本人權。」

比利時支持者Pierson:「掌握權力的人,也和其集團掌握了財富,他們絕對不想以民主的方式出讓。」

以柬埔寨為例,1991年柬埔寨四方代表和相關十八個國家的外長,曾經共同簽署柬埔寨和平協定,然而協定內容,包括舉行自由和公平的選舉等,卻未被現任政府遵守。

柬埔寨救國黨法國青年部主席Kanika Lim:「目前反對黨主席Kem Sokha,即柬埔寨救國黨主席,正遭遇不公平的監禁,因為一些被捏造的理由,我們今天籲請法國政府幫助。」

柬埔寨僑民Pech Bora:「還有越南政府和中國政府,也都在1991年10月23日的和平協定上簽了字,我希望這兩國也能一起促進未來的和平。」

新唐人記者思遠、金波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