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慶47歲生日 回應與郭采潔拍拖傳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2日訊】港星古天樂(古仔)21日迎來47歲生日,身為「星戰迷」的他收到粉絲送的《星球大戰》中的堡壘造型蛋糕慶生。熱愛工作、全年無休的他宣傳新片時,否認與郭采潔的拍拖傳聞,很乾脆地表示:「不是事實的事不回應。」

古仔身為「星戰迷」,一批粉絲別出心裁地為他送上一個金碧輝煌的「星戰」堡壘蛋糕。見到蛋糕的他馬上化身為大小孩,像小朋友一樣叫喊和雀躍,高興地說:「我怎麼捨得把它吃下去呀!」連連感謝大家的祝福和心意。

27歲的大陸男星鹿晗日前在微博寫下「大家好,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女朋友」,大方認愛小7歲的關曉彤,令娛樂圈非常震驚。沒料到隨後微博瘋傳古天樂也公開戀情,對象是台灣藝人郭采潔,讓粉絲十分錯愕。

47歲的古天樂和小15歲的郭采潔2015年曾合拍電影《巴黎假期》。兩人在戲裡譜出戀曲,戲外也成為好友。郭采潔2015年3月和台灣藝人楊祐寧分手,古天樂2016年9月到台灣宣傳電影時,被問到與郭采潔的關係時笑著說:「感情的事我從來不談。」

沒想到,近期古天樂郭采潔公開認愛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首。郭采潔經紀人「牛奶」見狀,馬上發文回應:「不實消息,請大家別太費心。」郭采潔本人轉發帖文時也以「別費心了」表示否認。

古天樂日前與張智霖等一眾主創到銅鑼灣出席電影《常在你左右》首映式,吸引大批影迷圍觀。受訪時古天樂和張智霖被問到兩人覺得誰更帥,雙方都異口同聲地互相稱讚:「當然是他啦!」

被問及與郭采潔的拍拖傳聞、會不會帶女方去看新片,從來都低調寡言的古天樂三次重複道:「不是事實的事不回應。」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港星古天樂資料照。(宋碧龍/大紀元)


粉絲送「星戰蛋糕」為古天樂慶生。(古天樂微博)


粉絲為古天樂慶生。(古天樂微博)


古天樂與郭采潔合拍愛情電影《巴黎假期》宣傳照。(網絡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