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食品展」台灣珍奶獨特巧思

【新唐人2017年10月21日訊】社區廣角鏡(第499期)南台灣食品界的盛會「高雄國際食品展」,10月26日將在高雄展覽館登場,其中的命題比賽為食品展帶來創意和熱點。來看詳細報導。

以「佐茶天菜」為初賽主題,創意果汁或茶類飲料統統加入台灣珍珠,各組展現獨特巧思,其中紫黃色層次鮮明的果汁裡,加上自創的寶可夢手工珍珠,特別吸引人。

參賽者中山工商學生孫嘉良:「黃色部分是用高雄的鳳梨做成的鳳梨冰茶,紫色部分是蝶豆花茶,這樣就有一個漸層,這樣就是寶可夢珍珠。」

參賽者三民家商學生柯思瑜:「我們的飲品是使用凍頂烏龍茶,然後我們下面有鋪一層火紅色的西瓜冰沙,代表高雄的熱情。」

初賽晉級選手直接晉級決賽,在「高雄國際食品展」開幕當天角逐冠軍,成為食品展焦點。

這次食品展共有八百多個攤位,近四百家廠商,還有名廚料理秀、咖啡大賽等美食活動。

經濟部國貿局高雄辦事處副處長盧惠珠:「今年高雄國際食品展,精彩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簡陳如、林美華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