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十九大王岐山發言:兩個「完全」、一場「革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2日訊】【今日點擊】(2979-2)

提要
王岐山:兩個「完全」一場「革命」
中共十九大習近平對台談話「另有玄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9月初美國出現日全蝕,全國歡天喜地看日全蝕,看完日全蝕就瞎菜了,看完日全蝕就瞎菜了。佛羅里達、德克薩斯,遭遇了歷史性颶風,這是這麼說的啊,歷史性颶風;賭城拉斯維加斯,遭遇了美國歷史上的槍擊傷人案;美國加州從北部舊金山,野火一直燒到現在LA.,遭遇了歷史性的山火。什麼叫歷史性的?沒見過,對不對?那沒見過出來了,為什麼?而在好萊塢美國文化的代表之地,出現了歷史性的醜聞,金牌導演,他的生涯的過程就是鹹豬手,弄女孩子的過程。

有集節目我們跟大家說過了,這種事呢中西方文化中沒有任何區別,就是dirty骯髒,對吧!髒的直接表現出人的慾望。在有了慾望的東西去表達的時候,都成為髒的,女人在抗爭的時候,以me too的方式,就是我也被他侮辱過;女人在抗爭說出真相的過程中,表達出她們在走向成功的過程中,所付出的代價,人的尊嚴的代價和她當時的想法。是因為她要在這世間,在人世的仕途中求創造一番事業,在創造一番事業的過程中,遭到這種惡人但她無力抗爭,原因她的事業之心,超過了她的人之尊嚴。

王岐山:兩個「完全」一場「革命」

而在中共今天正在開黨代會,共產黨就是強姦黨、通姦黨,整個它的過程,整個它的內在的核心就是這個。黑箱什麼你描繪那些都是表象,就是我說的,今天穿個藍西服,明天穿個白西服,後天戴個這領帶戴個那領帶,什麼樣都有,都是表象,一切都是脫完了衣服什麼樣,幹嘛,它就這個。中共的權鬥這些都是表象,最終你看到的是生命的善惡。德國之聲有篇報導,在應該是週末的時候說出來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王岐山在中共的十九大首次發言,兩個完全一場革命,王岐山去留問題到我做節目的時候,大家依然猜測,因為他是太關鍵的人物。十九大首次發言,與中共政治局其他常委的發言相比,略為不同,它說略為不同。19日分組討論,他是在湖南省代表團,談到習近平的工作報告,用完全一詞,表達其擁護習近平思想的堅定信念,而在其他6個常委的下團發言中沒有。

習近平同志代表18屆中央委員做報告,做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重大政治判斷,他叫政治判斷。這個詞是指,談這習近平的決定,習近平的判斷進入全新,這個詞用的很特別啊,政治判斷。政治判斷不是習近平自己決定如何,政治判斷是有著時代感,有著一種順其時代事實的概念。就是說政治判斷不是一種,我一定要幹嘛,以我為中心,我不知道朋友有沒有這種理解。所以王岐山用了,重大政治判斷的詞,裡面我沒聽過誰說,是指引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綱領性文獻。作為代表,我對此報告完全贊成,完全擁護,他作為代表來講。

所以用了另外一個詞叫奪取,所以一個是政治判斷,一個是奪取,他間接表達了,中共黨內出現歷史性的搏殺、歷史性的鬥爭。無論哪個領域哪個方向,都要有強烈的使命擔當,全面從嚴治黨,是一場偉大的自我革命。他在2013年的時候,對有關自我的這個刮骨療法呢,有個明確的說法,他說在歷史上,人的醫療歷史上,救命的歷史上,只有一個俄羅斯醫生,曾經給自己切過闌尾炎,他說剩下從來沒見過。要有恆心,探索出一條黨在長期執政條件下,自我監督的有效途徑,實現自我淨化。這是跟他的身分都直接相關了,直接相關了。

法新社引用了一位叫羅傑的,是個洋人的話說,王岐山非常明確地顯示出,他希望這場反腐運動能夠制度化,王很有可能安排一些事情,幫助其繼任者輕鬆上任。反腐制度化,只能在共產黨之外,所以在我的眼睛裡認為,值得大家注意的就是,在習近平的報告中,第一天就提出了,成立中央依法治國小組,廢除雙規,這是他三個多小時發言中,在我的眼睛裡最實在的。所以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析過,在我看來他試圖促成,他可能表面現在不說,最後試圖促成依法治國的法律,是與整個中共權力體制分開的。

他明確說:任何組織、各級領導、黨員幹部,任何組織個人不得超越憲法法律,包括他自己,習近平自己,對吧!包括中國共產黨,因為中國共產黨有組織原則。有組織原則就是組織,是組織在習近平這句話裡面,應該在憲法之內。所以我跟大家解釋過,在我眼睛裡中紀委完了,結束了。當中紀委有了5年的這樣大的功績,卻與監察委員會共同辦公的時候,是用監察委員會吞掉中紀委,它總得有個過場,就這麼回事。

王岐山選在了湖南代表團,他說王歧山的位置和中共權鬥的過程中,對習近平幫助很大。章立凡曾經說:王歧山有可能以其他方式延續權力,因為他是最主要的盟友,他完全是習近平的左右手,是雙手啦。第一,他的安全不會有問題,不會因為對手攻擊而垮台;第二,他的權力可能在十九大之後,以不同的方式來延續延伸。這是在我眼睛裡我們可以看到,他講話肯定很長,我個人從來不會看只會看這些媒體,它在選擇他的用話中,一些關鍵詞的選擇,關鍵詞的選擇,是王岐山真實的內在的表達,是事情的真相。

中共十九大:習近平對台談話「另有玄機」

十九大對有關台灣的談話,德國之聲說:另有玄機。十九大習近平談到了有關台灣問題,它說其中台灣當地的新聞台,在習近平對台發言中進行了插播,提到了對台的談話,習近平依舊拿出了軟硬兼施的一面。他說硬的一面就是,有堅定的信心,足夠的能力粉碎任何形式的台獨陰謀,沒錯。我節目中跟大家說你維持現狀就好了,我記得在節目中我跟大家就一直講,就是這個概念,所以才很欣賞說很跟大家分享說,賴清德現在的中華民國行政院的院長,說不另搞台獨,今天的台灣就是中華民國,我覺得這個說法非常到位,是習近平很喜歡的,那是兩個星期前說的。

習近平在18日的發言中說:尊重台灣現有制度和生活方式。尊重台灣現有制度和生活方式,什麼意思?說這句話給台灣的媒體很多想像空間,有的人認為是軟性訴求,也有較偏台獨的人認為,這是反獨促統下的包裝戰術。瞎扯,他要中華民國,他不管你台灣現在幹嘛,他要中華民國,誰敢把這個國號扔了,他跟你玩命,他敢把導彈打過去。你只要有這個國號,你等著我,等著我上你們家吃餃子去,他就這麼回事,他別的都沒有,他要中華民國國號。我覺得很多台灣人看不懂,看不懂的原因就是在現實的環境中,我覺得都是從利益的角度去討論,不能從生命的角度去看待,這是真正的缺陷。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