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走路不怕腿變粗 這樣爬樓梯可幫助體脂燃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1日訊】利用爬樓梯瘦身,剛開始發現體脂掉的很快,但蘿蔔卻長出來了!為什麼會長出蘿蔔來呢?因為如果是 後腳施力,會墊起腳尖支撐身體的重量,肌肉當然就發達起來。

正確的爬樓梯可以幫助體脂燃燒達到瘦身的效果!那麼,到底要怎麼爬才不會長出蘿蔔呢?

膝蓋不好的朋友可以 跨兩階爬,一來比較不會傷膝蓋,二來可以幫助瘦大腿喔!

為了避免後腳用力,身體重心往前傾,前腳就能輕輕鬆鬆的帶起整個身體向前進囉~且不會用到後腳的力!

每個女人都想要勻稱美麗的小腿,最簡單方式:靠高跟鞋拉高比例,視覺上秒速變得很優美!但是,這樣的方式,並不會讓小腿真正變美麗!

女人誰不愛高跟鞋?但是,你該學會的,不是只有靠高跟鞋讓小腿變美,而是從日常生活中,開始學會照顧它、使用它的方法!

一個被疏於照顧的小腿,形狀開始變得不美麗不是最大問題!當足底筋膜開始發炎,反反覆覆好不了,走路都變得痛苦時,才是問題嚴重的開端!

所以,如果已經足底筋膜開始發炎,一定要好好學會保養復健方法;如果還沒發生,更要好好照顧避免問題發生!

過去我曾經提到,常常穿高跟鞋,會造成小腿筋膜與肌肉緊繃,長期下來緊繃定型,影響到腳踝關節的活動範圍,足底開始長期緊繃,便可能發生足底筋膜炎。

當然,小腿肌肉長期緊繃,看起來是「蘿蔔腿」,就很難避免!

但是事實上,不只是穿高跟鞋!你的「走路姿勢」,才是大大影響著小腿的緊繃程度,和是否變成足底筋膜炎好發族群關鍵!

走路時,你應該要將腿提高,拉大步伐,讓腳踝有更多活動範圍!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