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江澤民將被利用到最後

【摘要】18年來,江澤民及其死黨的瘋狂迫害,天昏地暗,冤獄遍中華;18年來,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感天動地,喚醒無數人的良知。18年只是人類歷史長河的一瞬間,卻上演了人類有史以來最正的正法與最邪的邪教之間最驚心動魄的正邪大戰。江澤民還剩最後一口氣,法輪功卻洪傳到了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並且還在繼續向前發展。黑夜已到盡頭,曙光就在眼前!

10月18日,中共十九大召開,江澤民被兩個人架著進了會場。

此前,對於江澤民是否可能出席中共十九大,有各種各樣的傳言。其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早就講過,大魔頭將被利用到最後。因此,對於江澤民出席中共十九大,我一點也不感到意外。當江澤民沒有任何利用價值的時候,就是他被蠅之以法、徹底扔進歷史垃圾堆的時候了。

江澤民這具臭皮囊之所以還苟存於世,是因為他發動迫害法輪功18年的血債還沒有最後被清算。江澤民這次出席十九大,是2015年9月3日習近平閱兵時他公開露面兩年後的第一次公開露面。在這之前,關於江澤民露面的新聞顯得非常奇怪。第一是中共高官去世時他的名字偶而露一下面;第二是按常理他的名字應該露面卻長時間「缺席」。比如,2016年4月中旬之後的3個多月,江澤民10次缺席中共高層送花圈名單。給人的感覺是:背後有一個因素在起作用,想讓他出來一下,他就能出來一下,不想讓他出來,他再想出風頭,也沒有用!這跟過去他不放過任何一個拋頭露面的機會相比,真是天壤之別。也就是說,江澤民這個臭皮囊已淪為被操控的玩偶!

我在1999年5月7日致江澤民的信《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中寫道:「法輪大法弘傳於世,是人類有史以來開天闢地的大事變,他以其宇宙真理的光芒震驚了修煉界!震驚了宗教界!震驚了科技界!震驚了思想界!震驚了無數無數人的心。他打破了思想僵化的堅冰,衝破了千百年來形成的各種保守的傳統觀念的束縛,帶來了人類思想的大解放,其所產生的社會影響是無與倫比的。儘管在他傳出的7年間,氣功界、宗教界、科技界、文藝界、新聞界包括某些政府部門的極少數人對他極盡攻擊、謾罵、詆譭之能事,企圖阻止正道大法的洪傳。然而,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修煉法輪大法的人不僅沒有絲毫的減少,相反卻成倍、幾十倍、幾百倍、幾千倍、上萬倍的增長著,而且每天還在繼續增長著,可以預言,將來不論有多大的阻力和障礙,還會有更多的人加入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行列之中。這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歷史大趨勢。」

18年來,江澤民及其死黨的瘋狂迫害,天昏地暗,冤獄遍中華;18年來,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感天動地,喚醒無數人的良知。18年只是人類歷史長河的一瞬間,卻上演了人類有史以來最正的正法與最邪的邪教之間最驚心動魄的正邪大戰。江澤民還剩最後一口氣,法輪功卻洪傳到了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並且還在繼續向前發展。黑夜已到盡頭,曙光就在眼前!

千萬富翁李建輝,是1999年「7.20」之後,深圳市第一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他被抓捕1個月之後,610辦公室官員找到他,說:「只要你點下頭,說一聲不煉了,馬上放你出去。」李建輝看著他的眼睛,一字一頓的說:「我寧願把牢底坐穿,也決不放棄法輪功!」幾千萬的家產,可以放棄;著名企業家的聲名,可以放棄;豪華的別墅,可以放棄;但是,要他放棄修煉法輪功,決對不行!2000年3月30日,李建輝被深圳市福田區法院非法判處有期徒刑4年!

惡警用各種酷刑迫使他放棄信仰,全都以失敗而告終。在他4年監禁即將結束的最後3個多月,氣急敗壞的惡警想出最後一招:把他帶上手銬,獨自關禁閉。禁閉室是一個很小的黑暗潮濕的地下室,只有三、四平方米。惡警在地上畫了一個小圓圈,讓他雙腳站到圈裡,不許動。從早上5點半一直站到半夜12點,每天站18個小時,警察24小時在外面監視,一發現他動了地方就打他。一般人站兩個星期,小腿就會腫得像大腿一樣粗,變成紫色,再站下去,腿上的肌肉會壞死爛掉,而李建輝站了整整100天,直到中共強加的刑期滿了為止,他的腿沒有壞!

李建輝是怎麼度過這100天的呢?就是信師信法。他回憶說:「我站在那裡,還是不停的背法。一遍接一遍的背法,讓我感到溶於法中的快樂,那種感受是外人無法體會的。外界的環境如何,已經不能讓我動心了。」「後來有警察告訴我,他們一直想對我下手,對我動刑,但在我身邊轉來轉去,就是下不了手。」有個犯人頭子對他說:「你就像水一樣,共產黨就像刀,用刀砍水,怎麼折騰也沒用!」

李建輝是中國著名品牌「雅迪」床上用品公司的老闆和創始人,在上世紀90年代,他的資產已達到幾千萬。他是1997年10月開始修煉法輪功的。當他認定「真、善、忍」是最高佛法之後,他對李洪志師父、對法輪大法的信念從未動搖過。如今,歷經磨難的李建輝夫婦,已定居於北歐的挪威。2007年,李建輝在看神韻演出時,一首《天安門廣場,請你告訴我》,讓他淚流滿面。至今,只要一想起這首歌,他就想流淚。他想告訴天底下所有的人:法輪功就是為我們每個人而來的,有緣人千萬要珍惜啊!

旅美著名科學家吳偉標,23歲到美國後開始修煉法輪功。他曾經是少年天才,現在是精英中的精英。說他是少年天才,是因為他在浙江寧海中學讀高一時就完成了數學論文《CeVa定理欣賞》,在暑期榮獲全國第五屆青少年科技活動科學論文一等獎。高二、高三時參加全國高中數學聯賽,分獲二等獎和一等獎。1992年,免試被中國6所著名大學錄取,最後,選讀了上海復旦大學數學系。他僅用兩年時間就學完了本科生4年的全部課程,3年後取得碩士學位,並奪得全國數學競賽三個第一:研究生讀書競賽第一、建模應用競賽第一、中科院華晨杯數學競賽第一。1997年,免試進入天津南開大學博士班,1998年,到美國密西根大學深造。

說他是精英中的精英,是因為美國是個精英人才輩出的國家,吳偉標在這塊自由的沃土上照樣出類拔萃。29歲時,獲得美國自然科學基金會授予年輕科學家的職業獎,美國青年科學家總統獎;32歲時,被芝加哥大學聘為終身教授;34歲時,獲得由諾貝爾經濟科學獎得主命名的普曼斯計量經濟學獎,褒獎其學術論文是《計量經濟理論》雜誌過去3年來質量最好的。在《美國科學院院刊》、《計量經濟理論》、《英國皇家統計學會雜誌》等刊物上發表了大量學術論文。

吳偉標是從事科學研究的。他為什麼篤信法輪功?第一,他親身受益了,身心淨化,智慧泉湧,做出了世界上第一流的科研成果;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他是在一個自由的國度,在各種資訊自由流通的國度,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用自己的耳朵去聽,用自己的感官去感知,用自己的大腦去思考,用自己的心去體悟,然後,認定法輪大法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正道大法。他對法輪功的認識是在沒有任何外部壓力的情況下基於一個科學家的理性認識作出的抉擇。

吳偉標說:「科學最重要的就是自由的思考、自由的交流。我作為海外的法輪功修煉者,可以自由的獲得任何資訊,可以自由的思考、自由的發表自己的言論。可是中共用大陸納稅人的錢建立網際網路上的防火牆,不准大陸民眾獲得海外自由社會的信息,更不准大陸民眾自由的發表自己的言論。同時中共把信仰法輪功的民眾抓進監獄、勞教所、洗腦班,以酷刑摧殘強迫他們違心表態放棄自己的信仰。難道中共就是這樣崇尚科學的嗎?」只有反科學的人,才會以強迫命令的方式,讓人盲從;只有真正的邪教,才會以強迫命令的方式,讓人盲從。法輪功的偉大之處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法輪功從傳出的第一天起,就從來沒有搞過任何強迫命令。強制永遠改變不了人心,發自內心的自覺是任何高壓和欺騙都戰勝不了的!

Maria Salzman是波蘭人,現與丈夫居住在美國馬薩諸塞州。1997年,當她在哈佛大學讀書時,有一天,看到一張法輪功學員打坐的海報,畫面中的人看起來優雅而寧靜,讓她怦然心動。海報說,正在舉辦法輪功的9天教功班,而且是免費的,她決定試一試。這一試,徹底改變了她的人生。第一次煉功,她就感受到強大的能量在她體內及周圍盤旋,此前她從未有過如此美妙的體驗。從此,瑪麗婭走入修煉,成為一名法輪功弟子。

談到修煉法輪功後的變化,瑪麗婭說:「『真、善、忍』是最吸引我的,他讓我越學越明白,明白了人到底為什麼活著。」「最美好的變化,是獲得了內心的平靜。」當聽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消息時,她非常傷心和不解。一天,她在網上看到一個故事:一位中國老人,徒步數千里,走到北京,就是為了告訴全世界:法輪大法好!老人隨身帶的一個包裡,裝滿了走路磨破的鞋子!這個故事讓她深受感動,也促使她奔走於世界各地,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2001年10月,她參加了法輪功SOS緊急救援歐洲段的步行,走了11天,300英里。期間,她見到了波蘭總統亞歷山大.克瓦希涅夫斯基,並向他介紹了法輪功以及中國法輪功學員正在遭受的迫害。克瓦希涅夫斯基表示,將給予法輪功學員最大的支持,敦促中共停止迫害。2002年2月,她飛到北京,參加了60多名西方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的和平抗議活動。她說:「中國人承受的要多得多。如果通過我,能夠讓外界聽到他們的聲音,能夠給他們勇氣,那是我能做的最偉大的事情。」

瑪麗婭最愛唱的一首歌,是大法弟子創作的歌曲《為你而來》。這首歌講述的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殘酷時期,一批又一批西方法輪功學員自發飛往北京,奔向天安門廣場,告訴中國人「法輪大法好」。歌詞唱道:「跨越千山萬水,我一次又一次為你而來,我因為愛你而來……可貴的中國人,你可知道,全世界都說,法輪大法好,切莫錯過這萬古機緣……」

我曾經講過法輪功在釋迦牟尼誕生的印度,耶穌誕生的以色列,蘇格拉底誕生的希臘,信神的科學家牛頓、諾貝爾、居里夫人誕生的西歐、北歐、東歐,夢見化學元素週期表的門捷列夫誕生的俄羅斯,納爾遜•曼德拉誕生的南非洪傳的情況。今天,我要特別談一談法輪功在中國南部的近鄰——越南洪傳的盛況。越南的網際網路沒有防火牆。越南民眾可以直接上Google,Twitter,Facebook,這給越南法輪功學員與國際社會互聯互通提供了極大便利,也為法輪功在越南的廣泛傳播提供了極大便利。今年,我也申請了一個Facebook帳號。令我大吃一驚的是,越南竟然有那麼多法輪功學員登陸Facebook。透過Facebook,我看到了越南法輪功學員學法、煉功、洪法、講真相的許多動人場景。其中,有一首用越南語唱的《謝師恩》打動了無數人的心!在中國周邊國家和地區中,臺灣是法輪功傳播最快最廣修煉人數最多的地區,現在看來,越南大有後來居上之勢。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動用全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時,中國大陸的所有媒體每天24小時開足馬力對法輪功進行狂轟亂炸,全世界的所有媒體都在轉載中共對法輪功散佈的謊言,當時的法輪功學員處境非常艱難。為了揭穿中共的彌天大謊,一些法輪功學員,從最簡陋的條件起步,開始創辦大紀元、新唐人電視臺、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等媒體。短短10多年間,他們創造了奇蹟。

全球領先的網路流量分析和市場調查公司comScore的數據顯示,大紀元、新唐人網站的美國瀏覽人數(獨立訪客)遙遙領先於《世界日報》、《中國日報》等媒體。而英文大紀元和新唐人發展更為迅猛,躋身美國主流網站。全球網站排名的權威工具Alexa.Com的統計資料顯示,越南法輪功學員營運的越南語大紀元網站,目前已成為越南全國流量第二大網站,在全球網站排名第163名!

18年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因為對人類身心健康的卓越貢獻,受到超越黨派、國界、職業、種族、語言、文化、宗教信仰的社會各階層人士的敬仰和推崇。中國大陸一位得過軍隊科技進步獎的上校女軍官說:「我對師父的感激真是無以言表啊!很多患了癌症的,像我一樣得了慢性的、更嚴重的疾病、生不如死的學員,在這場對大法徒的殘酷迫害中,誓死也不改變信仰,那種信仰就是源自於對偉大的師尊發自生命深處的無法表達的感激和信念。」

18年來,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在中國大陸以外已經以徹底失敗而告終;在中國大陸,離開了高壓和欺騙,這場迫害一天也維持不下去!

從遠古時代起,無論是中國,還是海外,人們對於神的信仰和敬畏綿延了幾千年。信神敬神成為維持人類和平穩定最重要的基石之一。自從1848年馬克思主義這個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邪教誕生以來,無神論的謬種開始毒害全人類。馬克思主義的邪火滾到哪裡,哪裡就是屠殺、災荒、苦難,哪裡就是遍地的冤獄、冤魂。不信神不敬神的共產黨人,大搞假、惡、斗的共產黨人,到處敗壞著人的良知、道德、正義與人性,導致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全面破壞,導致了今天中國經濟、政治、文化、生態的全面危機,導致了共產邪靈對亞洲、澳洲、美洲、歐洲、非洲的全面蠶食。

地球村裡的幾乎所有民族都流傳著「神要回來」的古老傳說。《聖經》預言,在人類的最後時刻,以色列復國之後,救世主彌賽亞將來到人間;而東方的佛經也稱,3000年開一次花的優曇婆羅花盛開之時,未來佛彌勒佛將下世普度眾生。已故北京大學著名學者季羨林和他的關門弟子錢文忠教授研究發現:「佛家的未來佛彌勒佛和基督教的救世主彌賽亞是同一個人。」如今,以色列早已復國,優曇婆羅花早已在世界各地盛開。信神敬神的法輪功真修者都相信「神已歸來」。

2017年1月20日,沒有任何從政經歷的億萬富翁川普,出乎相當多的有權、有錢、有學問者的意料之外,超越一萬個不可能,就任美國第45屆總統。川普多次公開表達他對神的信仰。他在7月26日的推特中說:「在美國,我們不向政府祈禱——我們向神祈禱!」9月19日,川普在第72屆聯合國大會上發表了題為《為了造就我們所有人的萬能的主》的精彩演講。川普奇蹟般的當選,開啟了人類歷史全面回歸敬神傳統的偉大時代。

法輪功真修者都相信:人是神創造的,宇宙、天體、人類社會都是按照神的意志運行的,中國大陸所發生的一切,也是按照神的意志在往前走。習近平當政5年,抓了兩百多個省部級及以上的「老虎」,加上上吊、投河、跳樓、服毒自殺的,可能有300多隻「老虎」。老虎是要吃人的。每一隻老虎後面,還有老虎兒子,老虎孫子,還有老老虎,老虎王。打一隻老虎,後面就有一群老虎嗷嗷叫,恨不得一口要了習近平的命。習近平5年打的老虎數量超過了中共掌權以來的任何一個時期。如果不是順天意而為,如果沒有神助,習近平決對做不成這件大事。

神佛回歸,不為毀滅,只為救度。許許多多法輪功真修者,都有過起死回生的經歷,都曾親歷過各種各樣的神跡。18年的迫害,他們歷經九九八十一難而無怨無悔,只為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讓被共產邪靈侵蝕的千瘡百孔的中國人重新升起對神佛的敬畏之心,重新升起對真、善、忍普世價值的敬畏之心。

李洪志師父說過:「人類社會是神在控制,叫人亂人就得亂,不叫人亂誰也亂不了。」這個世界上,人從來沒有自己說了算過,最終都是神說了算。

神要江澤民下獄,江澤民不可能耽擱半個時辰下地獄。

時辰一到,善惡都要報!

轉自「希望之聲」,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