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演員裸死案發酵 家人發聲明疑為警方背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1日訊】近日,中國大陸女演員任嬌裸死案在網絡持續發酵之際,任的家人委託其生前經紀人發布聲明,呼籲公眾勿道聽途說,強調一切以警方調查的結果為準。外界質疑或因恰逢中共十九大維穩,其家人被迫替警方背書。

中國大陸影視女演員任嬌蹊蹺墜亡已過去5天,至今警方尚未就此事公布任何調查進展或結論。但中國大陸網絡上各種傳言和分析推測卻持續發酵,公眾關注度極高。

10月19日下午,任嬌生前的經理人受任嬌家人的委託在微博發表聲明稱:「近日關於網絡上傳播的一切關於任嬌離世的原因、消息,均為不實傳言。請網友們尊重逝者,不要道聽塗說,以訛傳訛。關於此事件的最後結果以警方調查後公布的結果為準。」

外界質疑,或許因為公眾對任嬌之死的關注度極高,恰逢中共19大期間可能發酵而成為維穩事件,其家人才被迫發聲替警方背書。

現年24歲的任嬌,10月16日凌晨被發現裸身躺倒在江蘇一家高級酒店樓前的草叢中,疑似從高層房間墜落死亡,酒店的閉路監控錄像拍攝到,其死前和最新版《射鵰英雄傳》飾演郭靖的男星楊旭文一同進入酒店房間。

任嬌的屍體被發現後,警方將楊旭文帶走並行政拘留,以便進行調查。

上述消息迅速在網絡上被熱傳並持續發酵。網絡上傳出有關其死因的眾多版本:有稱其患有抑鬱症選擇輕生、吸毒過量意外墮樓,還有說和楊旭文的情感糾紛有關,還有人稱當時房間內還有第三人。

任嬌生前好友,大陸女演員王馨瑤在微博上發帖稱,任嬌活潑開朗,日前還與父母親一同旅行,她絕對不相信任嬌是抑鬱症自殺。

資料顯示:任嬌出生於遼寧鞍山,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從小學習美術、舞蹈及鋼琴,擅長肚皮舞、拉丁舞、爵士舞等。在2013年獲得第42屆洲際小姐深圳賽區總決賽亞軍。

(記者林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