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效應?范冰冰、楊冪等明星紛紛表忠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1日訊】中共十九大召開之際,大陸各界人士都要求向中共表態效忠。除了黨政軍為中共唱讚歌外,日前,大陸演藝圈眾明星也紛紛在微博留言,向中共表忠心。

中共官微18日發文為十九大造勢,眾多演藝界明星包括范冰冰楊冪等人紛紛留言向中共表態效忠。

網友截圖顯示,在該微博至少有超過80位當紅明星進行表態,女演員迪麗熱巴排在首位。還有不少男明星包括楊洋、王俊凱、易烊千璽也在微博齊齊向中共表忠心。

十九大開幕當天,大陸富豪就都急急表態與中共保持一致。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用三個詞「令人自豪、很受鼓舞、非常激動」表達心情。

聯想集團有限公司創辦人柳傳志則稱十九大的報告高屋建瓴。


中共十九大召開之際,
范冰冰楊冪等人紛紛留言向中共表態效忠。( 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中共十九大召開之際,范冰冰、楊冪等人紛紛留言向中共表態效忠。(Larry Busacca/Getty Images for Michael Kors)

蘇寧控股集團董事長張近東則表示「倍感振奮、深受激勵,信心滿滿」。

中共洗腦工作從娃娃做起,在十九大開幕當天,中國多家幼兒園也組織小朋友觀看十九大。從網傳圖片上看見,小朋友們被迫坐在大電視機前,表情茫然,還有小朋友煩躁地直抓頭。

按照中共慣例,大陸各單位、各機構、各團體都被強制要求觀看十九大開幕式直播;各大院校,也要求學生組織觀看;甚至監獄、廟宇也要求組織觀看。

有評論人士表示,在中國大陸,並非所有人都對十九大感興趣,只不過是各行各業都在中共的嚴密掌控中,民眾不敢不表態。中共對民眾的強制洗腦,目的就是為了保證其獨裁政權的延續,而不是中華民族的真正崛起。

相反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早被中共破壞的支離破碎。當今中國社會,道德敗壞,世風日下,貪腐遍行,假貨毒食品肆虐,中共是這一切亂象的根源,只有徹底拋棄中共,中華民族才會真正走上復興之路。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