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河沿岸污水洩漏 附近居民需煮水飲用

【新唐人2017年10月21日訊】昨日,休斯頓市政府宣布郎蒙特街(Longmont)9602號水牛河沿岸發生污水洩漏,原因為污水運輸管道發聲斷裂,修復工作估算需1月時間,期間附近居民需嚴格注意用水安全。來看報導。

洩漏點發生在郎蒙特街9602號附近,本週一由附近民眾發現後向市政府據報。據休斯頓公共工程部門(Houston Public Works)研究,污水管道斷裂是由哈維颶風導致的水牛河堤岸坍塌引起的。截止昨日上午11時,估算有超過30萬加侖污水漏出,水牛河下游300英尺範圍內均被定為潛在污染區。隨後,德克薩斯州環境質量委員會(Texas Commission on Environmental Quality,TCEQ)也發出通告,強烈建議潛在污染區半英里內居民,應嚴格注意用水衛生。

如果飲用、洗浴用水由私人提供,使用前需煮沸1分鐘以上。如果是由公司提供,使用前可向供水公司確認是否受到污染。除此以外,居民應避免與污水、廢棄物、可能受污染的泥土接觸。若不小心接觸後也應盡快洗浴和清潔衣物。

休斯頓公共工程部門(Houston Public Works)搭建了臨時管道來排泄污水,由於地基坍塌嚴重,修復工作至少需要1月時間。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美國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