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現美好瞬間 業餘西畫社展出近百幅作品

【新唐人2017年10月21日訊】對藝術的追求不分年老年少,持之以恆都會有所收穫。日前,休斯頓業餘西畫社在僑教中心展出30幾位會員的近百幅作品,多元風格的畫作將展室裝扮成「藝術畫廊」。

展出的畫作題材廣泛,有風景、人物、靜物、花卉和動物等題材,不僅有學員的作品,也有老師的作品。在西畫社教授繪畫15年的戴梅熹老師這次帶來6幅作品參展,她認為自然界無論是春夏秋冬,還是光線明暗,萬物更替,千變萬化的美感都在一瞬之間。

休斯頓業餘西畫社繪畫老師戴梅熹:「我希望人們看到我的畫,能與我有同感,因為一剎那一瞬間的美,把它畫在布上面,加上我自己的感覺,變成永恆,所以把一瞬間變成永恆這是非常值得的事情。」

這次西畫社60位會員中有一半學員的作品展出,其中年齡最長者有80歲,西畫社社長李美音表示,學畫畫多大年齡都為時不晚,只要有興趣肯努力,就會學有所成。這次慶雙十舉辦的西畫展也為這些業餘畫家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舞台。

休斯頓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我們僑界愛好西畫的好朋友大家一起共同來以畫會友,共同創作,呈現了這個世界的美。那我剛剛看到了整個西畫社各位繪友的畫作,整個畫作非常多彩多姿,那創作也非常的多元,讓僑教中心的這個展覽廳呈現了一個美術館,甚至藝廊的氣息。」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錢朗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