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架當樹圍欄 有創意但恐違規受罰

【新唐人2017年10月21日訊】布魯克林一個住戶前的大樹圍欄,有些特別,經過的人,都覺得很有創意。一起去看看。

紐約街道上樹木的小圍欄,大體都是這種樣式。這個圍欄看上去好像也差不多,但仔細看看,這不就是單人床的鐵床架子嗎。一位網友,將這個特別的樹圍欄曬到臉書上,引起一番熱議。很多人都認為很有創意,還不浪費資源。

布魯克林居民 Jair Balacios :「看上去很健康,很自然。」
布魯克林居民 王小姐:「就感覺還不錯,有新意吧,廢物利用。」

這個樹圍欄裡,還多鋪了一層土,種有花草。如果仔細看看,包括近10種中草藥,還有西紅柿和蕃薯。真是一個迷你植物園了。

然而,根據紐約市公園局的規定,路邊的這些樹木都屬公園局管轄,如果要修剪樹枝、安裝樹圍欄,裝飾樹木等等,基本上只要動一動這個樹的話,事先都要申請公園局的許可。否則就是違規行為。

另外,如果要在樹根原來的土地上加土的話,厚度不能超過2英吋, 而且只能種植公園局規定的花草種類,主要是為了不危害到樹木,否則也屬違規。

這個小植物園裡,只有這個小的花草符合規定,其他的植物都屬違規。

房主如果要想照顧自家門前大樹的話,可查閱公園局網站,或撥打311詢問詳情,以免違規。

www.nycgovparks.org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