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紐約臨時店 免費領取Home Mini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訊】搜索引擎巨頭Google,在10月推出了全新的家庭智能管家Google Home Mini,作為推廣,在全美各地開放了臨時店面,免費贈送,下面就隨記者莊翊晨來看看紐約的情況。

在布魯克林大橋Dumbo區裡,這間粉紅色的可愛小屋就是Google home mini臨時店,週五(20號)開放第一天,現場已經排了長長的隊伍。

紐約遊客Lucia:「我們就問了Google一些問題,就得到免費的東西了。甜甜圈大小,我們倆都得到了。」

參與者進去後,打一下鈴鐺,詢問Google home mini一個指定的問題後,從高處會掉下來一個小盒子,裡面有可能是兩個甜甜圈,或是Google home mini。

紐約客Jonathan:「不管怎樣都會買一個放臥室,這下省了$50。」

拿到Google Home Mini的機率有四分之一,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那麼幸運。

體驗者Tom:「我得到了甜甜圈。」

也有人為了要得到Google Home Mini排了兩次隊,最終如願以償。

紐約客Arielle Rose:「如果想放歌時,手機不在身邊就會用它,還可以問天氣等。」

記者:「如果你拿到的是Google home mini,來這裡填寫email,還是可以獲得一個甜甜圈,而這個免費的活動將持續到星期日(22號)。」

這個Google甜甜圈店,接下來還會在美國和加拿大的10個城市陸續開放,更多詳情可以上網查詢。(donuts.withgoogle.com)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宇亭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