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蠶食美國 2》 欺詐西方社會的共產陰謀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訊】上週我們為大家介紹一部震撼西方社會的得獎紀錄片:《蠶食美國》。本片製作人在影片大獲成功之後,於2016年推出了續集:《欺詐大師》。片中採訪了多位專家、學者及政府官員,從不同角度闡述了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並揭露了共產黨人的欺詐手段。

《蠶食美國》製作人柯蒂斯•鮑爾斯:「那時候我看到一本書,是由(前FBI調查員)斯葛森所寫的《裸體共產黨人》。」

「在那本書裡,列出了當時共產黨在1958年時的45個目標。我拿到這本書,我認真讀完書上的目標清單,我可以認真的告訴你們,那是我這輩子最嚴肅驚醒的時刻。」

共產黨人就像特洛伊木馬,首先要滲透控制學校,把學校作為社會主義理念的傳動帶。

並且要在書籍、雜誌、影視裡宣揚色情,毀掉文化道德標準,再把同性戀、墮落和亂性視作「正常的、自然的、健康的」。

此外,共產黨人還要滲透美國的新聞媒體,控制廣播、電視和電影界的重要職位。藉此讓美國媒體對同性戀、性亂、暴力等變異價值觀全盤接受後,進而向社會宣傳這一切都是「正常的、自然的、健康的」。

同時,共產黨人為了增強對年輕人的意識形態洗腦控制,他們對美國高校與神學院進行長期滲透,教育孩子們左派想要灌輸的價值觀,讓年輕人遠離神、遠離傳統道德,加速社會的墮落敗壞。

鮑爾斯通過大量翔實的資料與採訪,他警告人們:邪惡的共產主義正在蠶食美國,令人振聾發聵。

影片也大聲疾呼:美國人民要主動了解這個國家正在發生什麼,現在趕緊行動,美國未來才有希望。

前美國助理國務卿Alan Keyes:「美國不是將要倒塌,而是我們正在倒下了。」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 【預告】新唐人重播震撼記錄片《蠶食美國》中文版(1)(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