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遺孀公布電話錄音 美媒歪曲報導川普被轟「噁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1日訊】一週以來,美國主流媒體持續抨擊川普(特朗普),指他不尊重陣亡士兵家屬、對前任總統評論不當。不過,一名士兵遺孀日前公布了川普談話錄音,認為總統體諒她的處境。

37歲的馬克•德•阿倫卡(Mark R. De Alencar)是今年4月在阿富汗陣亡的美軍士兵,他的遺孀娜塔莎(Natasha De Alencar)日前公布了川普與她的通話內容。

馬克的遺體於4月10日被運回美國,2天後,她接到了川普打來的電話,當時陸軍傷亡援助部(Army Casualty Assistant Office, CAO)的一名軍官正來家裡慰問她。她的孩子們錄下了談話過程。

川普在電話中說:「娜塔莎,聽到整個情況我很難過。多可怕的事……他是一位令人難以置信的英雄,你知道,所有和他一起服役的人都在說他有多麼令人難以置信……」

娜塔莎說,川普已經考查過她丈夫的情況,很熟悉他以往所獲得的獎項。

她還告訴川普自己是個不從事政治工作的民主黨人,她去世的丈夫也是。川普顯然理解她的失去有多慘重。川普還談論了她的孩子,尤其是她的長子。

娜塔莎說,川普的電話完全與政治無關,而只是表達有一個人在理解她,這就是川普所帶給他們的感受。

娜塔莎稱,談話持續了大約5分鐘。放下電話前,川普還請她轉達對孩子們的問候,並且「告訴他們,他們的父親是我所尊敬的偉大英雄。」

川普還囑咐她多保重,並邀請她有時間去白宮見面。

娜塔莎說,錄下這個電話很重要。國家最高長官和她談了5分鐘,這實在令她難忘。

就近日川普電話慰問在尼日爾(Niger)陣亡的美軍士兵問題,傾向民主黨的美國媒體已經連續一周對川普發難,引導輿論反對所謂的川普不尊重士兵家屬。

民主黨眾議院女議員威爾遜(Frederica Wilson)自稱聽到了川普一個電話的內容,並在電視中拼力攻擊川普。川普對家屬瓊斯-約翰遜(Jones-Johnson)表示,她的兒子在入伍之初就一定知道他的使命。威爾遜對此吹毛求疵,借該家屬「不尊重我兒子」之說橫加指責。

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批評說,媒體將川普一個善意的舉動歪曲得面目皆非,並表示這位女議員的行為「令人震驚、惡心」。

19日,白宮幕僚長約翰‧凱利(John Kelly)也發表聲明,回擊利用川普給士兵家屬打電話一事進行歪曲報導。他說,威爾遜對川普的批評很自私,這讓他既震驚又心痛,因為川普完全出於好意。凱利自己的兒子數年前也在戰場上為國捐軀了,他希望媒體不要利用這一話題進行炒作。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