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十九大「新思想」:中共內部統一認識了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1日訊】【今日點擊】(2978-2)

提要
十九大「新思想」:中共內部統一認識了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封神演義中,我們跟大家描繪過,就是講姜子牙在萬仙陣,應該是在他的師父元始天尊,他的師伯老子,對壘他的師叔通天教主,這是潼關前面的萬仙陣,過了潼關就算朝歌,真正商的土地了。那在潼關外面,通天教主召集了他所有的弟子,超過上萬名,什麼都有,什麼生命都有,有什麼虎、獅子、豹子,那時候就是誰跟他學他都教,誰跟他學他都教,他的大弟子也教。他的大弟子裡面就有龜,王八龜,為什麼?就是他其實觸動了一個很關鍵的問題,很多動物不具備修練的,不具備人的特徵,但牠獲得了靈氣。

那作為通天教主來講他犯了戒,可是這裡面有一個生命內在的東西,在鴻鈞道人三個徒弟當中,老子大徒弟,我們沒看到誰是老子的徒弟,有,元始天尊,是整個封神演義中主要的,這是老二,老三是通天教主。這個鴻鈞道人上面還有,但是在所謂的創世紀的過程中,有人是說,還是順著道家這個角度說的,就像是混沌世界,就像怎麼怎麼樣,說法就不一了。這裡面就包括了盤古,包括了女媧,有的說盤古跟女媧,都是鴻鈞道人的師兄弟。我個人沒資格去討論,因為這東西,人的角度來講,沒有資格去討論他是什麼,除非有著更高的生命來解釋,到了有那麼一天,有機會解讀給人,我以為人從文化的角度是沒資格探討。

十九大「新思想」:中共內部統一認識了嗎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新思想,中共內部統一認識了嗎?不可能。新思想是打人的東西,現在都是打人的東西,沒有統一的東西 。19日新華社長篇通信,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行動指南,十九大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那這就比較確認了,這是習近平思想真正就拿出來了,如果誰念的費勁的話,那就把中間就會抹去了,對不對?抹了去就變成習近平思想,所以這是比較確定。章立凡先生接受BBC採訪時說:是否冠以習近平的名字有很大差別,如果冠名了習近平的地位,將比肩毛、鄧;如果沒有冠名,就跟江、胡在一起了。

是,目前看他是會被冠名的,因為一共政治局常委有7個,他自個兒沒說自個兒說,自個兒的自個兒的自個兒的自個兒的,這事肯定是不能說的。另外6個說了,也就變成了成為事實,幾乎會成為事實。這裡不是肩比毛、鄧,所以我跟大家講他是超越了鄧小平。反過來我們看就知道,要將改革進行到底,已經他明確的表達出,鄧小平沒有將改革進行到底是錯誤的。人中的話都是這樣,對吧!肯定之肯定,你就不好說是肯定還是否定;否定之否定,你也不好說是否定還是肯定了。中國人的語言是這樣的。

那結果同時間證監會的主席劉士余,說了一個很關鍵的東西,陰謀篡黨奪權。這是在19日當中提到的,香港有線新聞和南華早報:證監會主席在小組討論中說出了一番話,罕見的提到了薄熙來、周永康,陰謀篡黨奪權的案子。如果這話他是被人家受益而講的,證監會主席,金融政變是對習近平曾經打擊最大的,金融安全在十九大前,我們知道這是最薄弱的,是習近平控制不了的。金融安全關係到國家安全,這是他明確提到,對吧!明確提到,其他的東西他都能幹。我有集節目已經跟大家講過,我說金融安全是習近平最大的弱點。

因為反襯過來,當十九大開幕式的時候,江澤民他們都在台上的時候,坐在那兒的元老,有一個算一個,都是權貴資本家族勢力。當他還坐在那兒,當他出來給習近平背書的時候,就是習近平沒有動他,還打不了他,對不對?可能已經打到他,也可能打到他。所以昨天那集節目我說,習近平以黨指揮槍的概念,拿下了軍隊,然後拿著軍隊的時候,十九大開幕的時候,用槍指揮黨中央,用槍指揮黨中央,所以這些元老就來了。但誰服誰呀?在這過程中,其實我們會看到這種衝擊,絕對會看到這種衝擊,而且你可以看到內部的分化。

在推特上有個照片,是顯示出來在習近平講話之後,朱鎔基沒有鼓掌,那很有趣的,朱鎔基沒鼓掌,你很難說是向著他還是反對他,很難說,不好說。現在亂成一鍋粥了, 對不對?就像你說他打團派,他把團派給瓦解了,可是在現場的身體語言跟他的描繪過程中,可以清楚的看到,習近平跟胡錦濤之間的關係,互動是,大家沒有什麼間隙的。團派,那現在就是胡錦濤的勢力囉,完全土崩瓦解了,他為什麼還有這樣。所以這是我說,你從表面上已經完全看不出來它的結果了,完全看不出來結果。但是在有關陰謀篡黨奪權,在2014年、15年、14,2014、15、16,我一再跟大家講,特別是13年之後的14年和15年,它裡面 13年的國家安全委員會,14年的四中全會當中的依法治國,所以這是他在過程中,在這個樹立這些規矩的過程中,在打擊著每一個個體的犯罪的人,以個人的名義。但是當判他們刑的時候,都把罪名減輕了。

我當時節目中跟大家說過,我說他最後一定彙總的,他最後彙總起來之後,反黨集團,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令計畫、蘇榮,我節目中做的評論就是這麼說的。很多朋友在抱怨說,對周永康判了輕,為什麼不殺了,他都沒殺,他留著,留到今天,留到今天。章立凡先生認為,反映中央過去雖然打著反腐旗幟,令這些官員落馬,實質是中共最高領導權之爭。是,這沒什麼可講的。劉士余這次用的詞,當然指的是爭奪領導權,篡黨奪權這個字眼,說明反腐利劍砍倒的幾位,實際都是和現任領導人,爭奪權利的政敵。篡黨奪權這是文革用詞,再一次用出來,反映了領導人的風格。

可以這麼說了,弱勢的領導人,可能他就不太提到這類詞了。大家對文革還抱有一種警惕和反感,5年來越來越肆無忌憚,文革思潮正在回朝,而類似文革的做法,其實已經出現了。就是在使用中,就這麼回事,確實就這麼回事,這是沒錯的。在中共黨的框架下的一切,他沒有更新的,所以我想說的意思,即使習近平在他的過程中,打擊到這些人,這些人槍手死在槍下,因為他們藉助中共的罪惡,滿足自己的利益的過程中,在迫害的,真正傷害的中國人,每一個人的尊嚴,他們一定死在共產黨之下。

作為習近平本身,當他自己不能逃脫出來的時候,在這種過程中,不站在其外的時候,同樣他還會死在共產黨之下。看看章立凡的評述的反感就知道,他唯一的概念就是超越,不計較個人得失。不計較個人得失,就是說他不會在這其中,就像他三個多小時發言似的,扯蛋,那是表面的,那是黨的會議上。黨的會議上你能說開放民主嗎?那共產黨就是永遠會留下來,我們說共產黨死定了。

當中共政治充滿神祕,但所有政治局常委用一個詞的時候,肯定有大事發生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放在了顯著的地位,習近平將獲得前任領導人,在20年裡都沒有獲得的最強烈的信號。如果下個星期他的名字,在閉幕式上,出現在修改的黨章上,他正式加入改變中國領導人的聖殿行列。前30年毛澤東,後20年鄧小平,現在是習近平時代,但是我個人的說法講得很清楚,他如何在共產黨的殺人的品質下,展現出他的時代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