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心疼太太進產房 希望下輩子當女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0日訊】藝人吳尊攜一雙兒女錄製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受訪時被問及他多次提到的「下輩子想當女人」,他解釋,因為曾陪太太進產房,讓他感到女人生孩子相當辛苦,認為應當感受不同性別的煩惱,才能夠更替對方著想。

有「汶萊王子」之稱的吳尊全家,一直是網友關注的焦點。不管是他的一雙兒女、還是年輕帥氣的老爸,每次出現必然會上熱搜。起因是吳尊帶女兒與兒子參加《爸爸去哪兒》,吳尊的太太林麗瑩與兒女道別。她一手抱起女兒,一手抱起小兒子,顯得舉重若輕,完全顛覆了人們對有錢人家女人的認知。

而在吳尊帶著兩個孩子上節目後,有個其他寶寶的媽媽都來探望寶寶的環節,但唯獨林麗瑩沒有露面,在後來的節目中僅露了個背影,這更加激起了觀眾的好奇心。觀眾猜測,吳尊是為了保護妻子。

吳尊透露,妻子是他的初戀。那是他在去澳大利亞求學之前,姐夫介紹他們相識。他說,「我對她一見鍾情,然後就展開了熱烈的追求。」他還自曝甜蜜時光:在他們戀愛三個月時,他就要到澳洲留學,由於太過想念,不到一個月就逃回汶萊。那段日子可以說是他人生中哭得最多日子,他說:「其實我很黏她,不喜歡跟她分開。」他說自己陪太太進過產房,知道女人的不容易,所以很珍惜。

節目中,吳尊可謂最溫柔爸爸,對孩子充滿耐心,無論如何都會和他們講道理,暖爸形象深植人心。

對於網友稱他為「女兒奴」,他說自己也會跟女兒說「不」,「要看什麼樣的狀況,可能10次裡有8次我會說OK,讓她去嘗試」。談起一雙兒女私下的個性,他透露4歲的兒子Max個性愛撒嬌,需要被照顧,但女兒NeiNei卻是名「女漢子」,也很愛聊天,父女倆只要一開話匣子,常會停不下來。

被問及最近忙什麼,吳尊說:「主要是照顧小孩,還有打理健身房生意。」如今的吳尊似乎都在圍著兒女轉,影視作品並不多。當被問及家庭和事業哪個重要時,他毫不猶豫地回答:「家庭永遠是第一位的,我覺得有一個好的家,你才可以把其它的事情做好。」

至於他多次表達「下輩子想當女人」,他解釋,因為陪太太進產房時,親眼見證孩子誕生的整個過程,覺得當女人太不容易。說到這裡,他連連說,「這樣子不公平,我們不能一直當男的。」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藝人吳尊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吳尊帶著一雙兒女參加《爸爸去哪兒5》。(吳尊臉書)


吳尊7歲的女兒NeiNei在《爸爸去哪兒》節目中非常討人喜歡。(吳尊臉書)


吳尊和他4歲的兒子Max。(吳尊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