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化妝品沙龍 展銷與體驗合一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訊】近日,「化妝品360沙龍展」在巴黎舉行,這是近年來新興的一個重要國際化妝品專業展。今年,環保和植物性的美容產品是大趨勢,展會上還能體驗專業化妝師的美妝。

10月18至19日,「化妝品360沙龍展」在巴黎羅浮宮Carrousel大廳舉行,彙集了200家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容、化妝、護膚、香水等展商。目前全世界化妝品消費市場呈上漲趨勢,估計未來15年間還會有40%的消費者成長,達到63億消費者。展會上可以看到,環保和植物性的產品越來越受到重視。

台灣麗谷秘書長戴友煉:「我們工研院從整合台灣種植的農民,到這些植物萃取出它能夠對皮膚不管是抗老化,祛斑,美白,等等的效果,然後再將這樣的一個材料跟成份發展成為一個護膚的產品。」

訪客呂小姐:「我感覺好像就是,因為植物的東西比一般合成的東西可能更溫和一些,可接受度更高一些,所以就會越來越火。」

為了讓消費者親身體驗新產品,展會上有專業化妝師免費示範。專家告訴我們,粉底要選擇和自己的膚色相同的顏色。

化妝師Charles Gillman:「要挑選粉底可以在皮膚上試3個顏色,顯不出來的那一個就是最合適的顏色。要選好的粉底顏色就是和皮膚相同的顏色。我們不需要添加顏色。」

專家還說,好的妝容不是要改變自己的樣子,也不需要用很多化妝品。

化妝師Charles Gillman:「我認為化妝就是彰顯您原有的美,不是為了變成另一個人,我覺得化妝不應是這樣。我喜歡的妝,是讓人出門時能感到很自信,而且只用少數幾樣化妝品。」

新唐人記者思遠、金波、嘉嫻 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