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自曝迄今未婚真相 背後原因令人心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0日訊】近日,網絡盛傳周星馳星爺)染黑髮準備拍攝電影《功夫2》。儘管已經確認該消息為假,但這位「喜劇之王」的婚姻大事被再度提起。受訪時被問及什麼時候結婚,星爺很無奈地反問道:「我現在這樣子,你看還有機會嗎?」「我都運氣不好。」令粉絲非常心酸和震驚。

近日一度傳出消息,星爺的電影《功夫2》已經開拍,老搭檔吳孟達和張敏都會加盟,男主角是與星爺合作過《美人魚》的羅志祥。甚至傳星爺染了黑髮準備拍攝該片,雖然他親自參演但戲份不多,且他還表明:「這將是我最後一部親自參與表演的電影。」

當媒體就星爺是否會復出拍戲進行求證時,星爺的助理斬釘截鐵地回答:「假的!」令期待星爺再次亮相銀幕的影迷相當失望。

星爺憑藉無厘頭的風格拍攝的喜劇電影,屢次獲得香港電影票房冠軍。《喜劇之王》被視為他的自傳,但影迷認為,該片始終沒能交代星爺為什麼至今未婚,他與柳飄飄的故事因何結束。可惜,電影沒有續集。

好在星爺自己回應了不結婚的原因。在近期大陸的某節目現場,星爺被問及有沒有像尋常人一樣為人夫、為人父的願望,他沒有直接回答,而是反問道:「我現在這樣子,你看還有機會嗎?」「我都運氣不好。」聽到的影迷無不感到心酸和震驚。

節目中,星爺多次重複說自己年紀大了,沒機會了。但是,眾多網友表示,年齡肯定不是問題,歸根結底,還是星爺不願意將就。認為星爺拍電影追求完美,估計找另一半也是如此。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周星馳(星爺)資料照。(宋祥龍/大紀元)


周星馳(左)與朱茵在《大話西遊》中的劇照。(網絡圖片)


周星馳(左)與吳孟達在《少林足球》中的劇照。(網絡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