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通過2018預算計劃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訊】週四,美國參議院以微弱優勢通過了2018財年的預算計劃,從而為川普(特朗普)總統推動的稅改鋪平了關鍵的一步。

美國參議院週四(10月19日)以51票贊成、49票反對的微弱優勢通過了4萬億美元的預算案。投票結果黨派分明,共和黨參議員除了蘭德•保羅(Rand Paul)外,全部投了贊成票,而民主黨參議員則一致投了反對票。

參議院此次通過的預算案同意為川普政府推動的稅改計劃增加1.5萬億美元的財政赤字。

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今晚,我們通過了一項財政上負責任的綜合預算,從而為取代我們現行糟糕的稅法邁出了第一步,這將幫助聯邦政府走上收支平衡的道路。新預算還為我們提供了上屆政府多年的經濟停滯後,增強經濟所需要的工具。我們有了一個終生難得的機會,以一個幫助美國民眾的新稅法,去取代一個阻礙美國民眾的失敗的稅法。」

川普總統和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都希望能夠在今年年底前通過稅改法案。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