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學習的冒險之旅 德國影展讚小乾坤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訊】新唐人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再次獲得國際影展肯定,入圍德國閃爍影展「榮譽獎」以及「觀眾票選獎」兩項獎項。影展創辦人多次盛讚,小乾坤的精彩動畫不僅幫助人們了解中華文化,更傳達了正面訊息。

新唐人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再次獲得國際影展肯定,入圍德國閃爍影展「榮譽獎」以及「觀眾票選獎」兩項獎項。影展創辦人兼執行主席多次盛讚,小乾坤所傳達的正面訊息。

德國閃爍影展創辦人兼執行主席Heather Nicole:「相當激勵人心,傳達人與人之間的友誼。這些內容,給所有想了解文化的觀眾、所有觀看的孩童、青少年、成年人,傳達了一個很美好的訊息。」

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兄道友,弟道恭,兄弟睦,孝在中。財物輕,怨何生,言語忍,忿自泯。嗯?什麼是『兄道友』啊?」

活潑趣味的動畫詮釋中華文化經典《弟子規》,影展創辦人表示,《小乾坤》的故事內容精彩生動,更重要的是,讓人們認識中華文化。

德國閃爍影展創辦人兼執行主席Heather Nicole:「孩子們會更認識這個文化,也學習到一些生活課題。對大人來說,比較有趣的是,文化,去了解另一個文化,去學習另一個文化。這是一場融合學習的冒險之旅。」

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哇!我可以飛了耶!好好玩喔!」

除了文化內涵,影展創辦人也表示,《小乾坤》的動畫製作水平相當高。

德國閃爍影展創辦人兼執行主席Heather Nicole:「當然,這部動畫本身的製作水平是一流的,我必須這麼說。看這部片的整個過程,是非常好的體驗。」

曾經榮獲世界最大規模的獨立影展-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台灣第一座「兒童節目金獎」等52座國際獎項,《小乾坤》目前已經入圍全球五大洲39個國家,超過100個影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