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方程式賽車 現身意大利著名景點

【新唐人2017年10月19日訊】下面我們到意大利首都,跟著那裡電動方程式賽車,一起逛逛羅馬的著名景點。

一輛輛賽車,穿過羅馬街頭,引的行人紛紛駐足,所有賽車都是電力驅動,時速可達到225公里。

這些E級方程式賽車,通過環繞城市中的著名景點來宣布,2018年將在意大利首都,首次舉辦E級方程式大賽。

除了繞景點奔跑的電動賽車,還有一些則留在羅馬會議中心。

E級方程式賽新政總裁Alejandro Agag:「E級方程式在世界最重要的城市舉行,像香港、紐約、法國,為電動汽車的發展而努力,羅馬是我們想舉辦的城市之一。」

10支車隊,20位車手,40輛賽車。每輛E級方程式賽車都配有350公斤重的電池,能在比賽中使用發動機的同時自行充電。

2015年E級方程式賽冠軍Nelson Piquet Jr:「相較於其他比賽,他們靠速度,我們是效率。我們更關注未來會怎樣。主要是效率、流動性,也是賽車,但是不同的方式。

這場E級方程式賽將在全球12個城市舉行,除了意大利首都羅馬,還包括紐約、巴黎等城市。

羅馬交通委員Linda Meleo:「羅馬的基礎設施,正在逐步使用電動運輸,我們想說服整個城市使用電動汽車,甚至意識形態,今天的技術可以讓我們實現這一點。」

首屆羅馬電動車方程式將在2018年4月14日舉行,屆時可以看到奧迪、雷諾、馬恆達、捷豹,以及包括「蔚來」(NIO)在內的新興汽車品牌,互相角逐比賽。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